奧迪新款R8路試諜照曝光 或2019年發佈

2018-06-14 09:24:01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近日,我們從海外媒體處獲悉了一組奧迪新款R8的路試諜照。新車在外觀上採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設計,預計會在空氣動力性方面得到優化。此外,新車有望在2019年正式發佈。

  外觀方面,新車的前進氣格柵採用了六邊形大嘴式造型,與現款車型相比,更加扁平化。取消了兩側進氣口的黑色條幅設計,以此來提升散熱效果。新車的前唇處也採用了新的設計。尾部方面,新車尾部網狀格柵採用了貫穿式設計,值得一提的是,新車的排氣造型也進行調整。

  動力方面,目前新車的動力消息尚未曝光,作為參考,國內在售的R8車型均搭載5.2L V10自然吸氣發動機,其中基礎版最大功率為397kW(540Ps),峰值扭矩為540Nm,Plus版最大功率為449kW(610Ps),峰值扭矩為560Nm。傳動部分,兩個版本均匹配一台更新後的7速S tronic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