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電動奔騰X40申報圖曝光 有望年內亮相

2018-06-19 09:54:57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工信部獲得了純電動版奔騰X40的申報圖。新車外觀與在售車型差異不大,車身尺寸也稍有調整。考慮到此前報道的信息,這款車或將於年內亮相。

  電動版奔騰X40與燃油版外觀相似,採用了最新的家族化造型設計,前臉造型與奔騰新款X80非常相似,其中前臉採用了三幅式鍍鉻裝飾進氣格柵,“開眼角”前大燈造型也很犀利。前唇處的金屬飾條則應用了藍色裝飾,象徵著新能源車型的身份。

  腰線從車頭貫穿至車尾,而尾部的設計也有較強的層次感。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315/1780/1655mm,同時軸距為2600mm。相較在售的燃油版車型,車身長度增加了5mm,高度降低了25mm。

  申報信息顯示,新車將搭載輸出功率140kW(190Ps)的電動機,最高車速可達160km/h。儲能機構選擇了三元鋰電池,但續航里程暫未透露。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