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尺寸提升 新寶來將於6月29日上市

2018-06-22 09:50:1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一汽-大眾官方獲悉,基於MQB-A1平臺打造的全新一代寶來將於6月29日正式上市。新車整體採用了大眾的最新家族式設計,配置、尺寸均有所提升,動力方面將提供1.5L自然吸氣發動機以及1.4T發動機兩種選擇。

  全新寶來採用大眾最新家族式設計,前進氣格柵進一步加大,中央以貫穿式鍍鉻飾條點綴,兩側大燈內部採用了LED光源,相比現款車型來説要更加上檔次。車身側面線條與邁騰相似,視覺效果同樣很大氣。新車在車身尺寸方面全面提升,長寬高分別為4663/1815/1473mm,軸距為2688mm。尾部方面,LED尾燈組點亮效果不錯,此外,全新寶來採用了雙邊共兩齣式的排氣口裝飾,真正的排氣管被隱藏在後包圍內部。

  車內部分,全新寶來整體內飾造型簡約,偏向於實用。中控臺為偏向於駕駛員的設計,雖然與老款車型一樣採用硬質材料,但是在做工和紋理方面都有一定提升。8英寸液晶顯示屏會出現在部分車型上,這套系統將支持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配置方面,新車還配備了倒車影像、倒車雷達、雙區自動空調、座椅加熱、電子手剎、自動駐車、發動機啟停等。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一代寶來提供1.5L自然吸氣發動機以及1.4T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16馬力和150馬力。在傳動系統方面,其會提供5速手動、6速自動以及7速雙離合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