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Taycan正式接受預定 意向金2萬元

2018-07-05 09:14:47 | 來源:愛卡汽車網 | 編輯:韓俁

  近日獲悉,保時捷旗下首款量産版純電動跑車Taycan現已接受預定,消費者可通過線上及線下兩種渠道支付2萬元的購車意向金。據悉,新車將於2019年下半年投放國內市場。

保時捷Mission E概念車

  根據我們的了解,保時捷Taycan將大量借鑒Mission E概念車的設計元素,並將延續保時捷家族式設計語言,預計包括四點式LED大燈及貫穿式尾燈都將得到保留,辨識度可謂相當之高。

保時捷Mission E概念車

保時捷Mission E概念車

  動力系統部分,新車將搭載兩台電動機,綜合最大輸出功率440kW(600Ps)。官方公佈的0-100km/h加速時間不足3.5s,0-200km/h加速時間不足12s。NEDC工況下續航里程超過500km。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