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試駕C-HR 時尚外觀與強勁動力並存

2018-07-18 16:25:0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韓俁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楠):7月16日,一場主題為“我是C-HR”的廣汽豐田駕控體驗活動,在“羊城”——廣州舉辦。這場試駕體驗活動中,C-HR無論是在動力性、平穩性以及操作穩定性等綜合性能方面均表現優異,記者也確實感受到了豐田過硬的産品力。

C-HR

  外觀方面

  C-HR的車身尺寸為:長4405mm ×高1565mm ×寬1795mm ,軸距2640mm,大小恰到好處,能帶來寬敞舒適的車內乘坐空間,在同級中具有明顯優勢。

C-HR側面

  前臉採用低前鼻造型凸顯立體感和雕塑感,前大燈將羽翼形狀和倒梯形圓柱體相融合,LED 漸進式前轉向信號燈採用豐田首創設計,呈直線大幅延伸開來,接收到轉向信號時,其12顆LED由內向外依次一一點亮。鑽石形狀格柵設計,配合兩邊的“利牙”式進氣口設計,充滿了力量感。

  C-HR腰線連接前後大燈組,整體視覺線條淩厲,具有強烈的肌肉感。C-HR的車頂採用了新潮的懸浮式車頂設計,讓車身側面的線條從前至後都有著強烈的收縮感。

  雙尾翼式設計既帥氣又提升空氣動力學性能,充分體現出C-HR運動化的氣息。回鏢式尾燈設計在晚上點亮後辨識度很高。也有人覺得尾燈造型迎合了車型名稱的字母“C”字。下護桿傳統霧燈處的設計佈局,給人動感十足的視覺衝擊。

  內飾方面

  以黑色為底色,運用豐富的紋理,精心營造出深邃的內飾氛圍和高科技感。獨特的“菱形”設計與點綴——無處不在。菱形拉手裝飾、紋理和表面等,鋒利俊朗,彰顯高質感,甚至連真皮座椅上的小孔都是菱形。

黑色為底色的內飾讓C-HR更顯高質感

方向盤菱形按鍵的設計與點綴無處不在

  9 英寸中控屏採用纖薄外形設計,富於時尚品質感。通風口下部葉片,涂成銀色,營造出纖薄效果,提升了整體品味。空調面板顯示屏採用對稱緊湊的造型,通過鋼琴黑裝飾,實現了平滑無縫接合,光澤質感凸顯豪華感。

  動力方面

  本次試駕活動路線選在嶺南文化的中間地 “羊城”——廣州,出發地在市中心天河區珠江新城,這裡人流密集,交通複雜,記者駕車一路行駛,途徑白雲國際會議中心、廣州大劇院、城市規劃展覽中心、白雲國際會議中心、二沙島等廣州標誌性地表後最終回到珠江新城。試駕期間經過了各類型道路,客觀展現了C-HR多情境、全路況的適應能力,以及超強的動力性能。

C-HR的加速感平順而又直接

  C-HR搭配了豐田最新研發的帶齒輪傳動機構的全新Direct Shift-CVT變速箱,可模擬10速換擋模式。具有小型化、輕量化特點,採用了多項世界前沿技術,燃油經濟性、動力性能、操控性與靜謐性得到極大提升,當試駕進入快速路段的時候記者增大油門,便隨即感受到了齒輪傳動帶來了平順而又直接的加速感覺,並且過彎時方向操控靈敏,發動機保持了較高的轉速快速出彎,讓出彎加速感更為淩厲,這大大增強了C-HR的駕駛樂趣。

  總結

  C-HR目前已在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開始銷售,並且深受年輕族群青睞,同樣在中國,自今年6月底上市以來各地經銷商接到的訂單數也在不斷攀升。吸引眼球的外觀,車隨心動的駕駛感受,讓我們有理由相信這款集TNGA的先進理念和尖端科技匯聚于一身的産品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的表現是值得期待的。(文章圖片攝影:劉楠)

標簽:試駕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