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e-Palette將為東京奧運會提供出行

2018-07-25 10:01:47 | 來源:太平洋汽車網 | 編輯:韓俁

  近日,豐田公司宣佈,其研發的e-Palette自動駕駛電動車將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期間運送運動員。

  豐田方面表示,這款自動駕駛電動車e-Palette將在奧運村投入使用。這款車是2018年CES(消費類電子産品展覽會)上展出的,該車整體外觀更像是一個方方正正的盒子,車門為側滑式,並配備了8個車輪,車身長度可根據需求進行調整,其範圍為4米至7米不等。

  根據之前的信息,該車內部沒有駕駛席,搭載豐田之前研發的高級輔助駕駛系統“Guardian”,以確保行車安全。車內可以根據使用者的需求進行搭建不同的場景,此次這款車將在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期間負責擺渡運動員。

  除了這款自動駕駛的電動車,豐田還將為東京奧運會提供超過3000輛官方乘用車,包括燃料電池汽車Mirai和燃料電池巴士Sora。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