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字輩又添悍將 吉利SX11命名為繽越

2018-08-09 09:32:5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吉利汽車官方獲悉,旗下全新小型SUV吉利SX11正式命名為繽越。據了解,新車作為吉利旗下全新BMA模組化架構的首款SUV車型,其在外觀造型上採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設計語言——時光競速美學理念,同時其內飾也採用了更加年輕、時尚的設計風格。

  相比大家對這款新車已經有些了解了,不過我們還是要回顧一下,其外觀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時光競速美學,其官方想讓新車整體塑造出一種“年輕的力量之美”。細節方面,吉利繽越前臉採用了全新的星空回想式前格柵,搭配兩側棱角分明的前大燈組,讓新車看上去更加動感。同時,其雙C型的霧燈區域進行了立體式設計,進一步突出該車的力量感。

  車身側面來看,新車採用了雙腰線的設計,在一定程度上拉長了該車的視覺效果。同時,輪拱上方凸起的線條在車身表面塑造出豐富的光影效果。此外,從側後方來看,新車的懸浮式車頂以及後擾流板的加入,搭配頗具轎跑風格的溜背式設計,給新車增添了較多的年輕元素。

  尾部方面,新車尾燈組樣式雖然簡潔,但是內部細節豐富,點亮後極具辨識度。此外,雙邊共兩齣的排氣佈局更加提升新車的運動氣息。車身尺寸方面,其長寬高分別為4330/1800/1609mm,軸距為2600mm。

  內飾方面,吉利繽越整體採用了槍灰色搭配棕色的撞色設計,並在多處細節加入了啞光金屬拉絲元素進行點綴,讓新車整體質感的到不錯的提升。細節方面,新車在中控臺使用了大量的平直與弧線線條勾勒出內飾的主視角,視覺層次感豐富。同時,平底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以及懸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使新車更具時尚、科技色彩。配置方面,新車將提供陡坡緩降、泊車輔助、電子手剎等實用性配置。

  作為BMA架構上的首款SUV車型,繽越動力方面將搭載吉利與沃爾沃聯合開發的1.5T三缸發動機,最大功率177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傳動方面匹配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0-100km/h加速時間僅需7.9秒。由於BMA架構具備相容新能源汽車的研發能力,吉利繽越未來還會同步推出PHEV等搭載新能源動力的車型。此外,該車還將配備豐富的智慧安全裝備和L2自動駕駛輔助技術。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