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簡潔卻不失時尚 曝捷途X90內飾諜照

2018-08-09 09:25:39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國內媒體曝光了一張捷途X90內飾諜照,新車未來將提供5/6/7座三種座椅佈局。據了解,捷途是奇瑞汽車旗下的全新品牌。

  內飾部分,新車採用了黑色的內飾配色,並在中控區域增添了銀色鍍鉻飾條,使整車看起來更加時尚。細節方面,新車的內飾佈局較為簡潔,其中控區域配備了一塊大尺寸液晶顯示屏,空調出風口位於螢幕兩側,而多媒體控制按鍵則被集成在了液晶顯示屏下方,看起來十分精緻。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整體風格較為大氣精緻。側面來看,其車身側面的線條較為豐富,側窗邊框及黑色包圍等處嵌入了鍍鉻飾條。同時,車頂還配有銀色的行李架。

  車尾的造型較為簡約,擾流板上集成了高位剎車燈。尾燈的造型比較犀利,目測應該融入了LED光源。下部採用了大面積的黑色包圍,銀色的護板兩側還採用了雙邊共兩齣的排氣造型。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840/1925/1745mm,軸距達到2850mm。未來將提供5座、6座、7座可選。動力方面,新車暫未公佈具體動力總成,但官方透露新車將採用前置前驅佈局。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