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發佈 新一代寶馬Z4實車曝光

2018-08-13 10:00:3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有海外媒體曝光了一組新一代寶馬Z4(代號G29)的無偽裝諜照,新車將於今年8月23日在美國圓石灘車展首次亮相,後續則將在位於奧地利格拉茨的麥格納斯太爾工廠投産。

  新一代寶馬Z4保留了概念車的設計思路,本次曝光的車型為頂配的M40i,新車雙腎型進氣格柵造型更加修長,並採用黑色邊框和內部矩陣格柵,此外該車還配備有M套件,前保險杠造型非常運動,宛如一台“小8係”。

  側面來看,新一代寶馬Z4造型非常優雅,前低後高的腰線設計使得新車呈現出更加激進的造型,同時側面的散熱開口設計與寶馬8係如出一轍。

  尾部設計上新一代Z4與寶馬8係非常相似,整體層次感很強,全新家族式尾燈組採用LED光源,提升辨識度的同時更烘托出運動性,相比之下作為M40i,該車的雙邊共兩齣排氣實在低調。

  動力方面,量産版本的全新一代Z4車型將搭載B48系列2.0T(含低/高功率版)和B58系列3.0T(M40i)發動機,其中入門版車型(sDrive20i)最大功率197馬力,峰值扭矩為320牛·米,匹配6速手動變速箱和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