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2+2+3佈局 歐尚COSMOS內飾最新諜照

2018-08-13 09:54:3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在此前歐尚汽車産品戰略佈局發佈會期間,其官方發佈了歐尚COSMOS的外觀官圖,不過其內飾尚處於保密階段。而近日,有國內媒體曝光了這款全新MPV的最新內飾諜照,諜照顯示這款車提供2+2+3座椅佈局。

  作為一款MPV車型,歐尚COSMOS的中控臺整體以實用為主,不過其採用了大面積鋼琴烤漆材質來營造質感,同時大尺寸顯示屏也更加符合當下消費者的用車需求,其擋把後方配有物理多媒體控制按鍵,進一步保證了操作便利性。新車提供了2+2+3左右佈局,第二排為2個獨立座椅,預計會有不錯的乘坐舒適性。

  歐尚COSMOS採用全新的品牌LOGO及設計語言,整體看上去更為成熟,大尺寸前格柵內部加入鍍鉻亮星點綴。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840/1860/1865(1890)mm,軸距達到了2820mm。動力方面,歐尚全新MPV搭載代號為JL476ZQCD的1.5T渦輪增壓發動機(長安CS55同款),最大功率為156馬力。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