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臉造型小調整 新款本田思域官圖發佈

2018-08-14 09:33:5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第十代本田思域最初于2015年9月在美國市場亮相,至今已面世近三年時間。而在日前,本田也發佈了美版思域中期改款車型的官圖。此次發佈的官圖僅展示了思域四門三廂、雙門Coupe車型,二者在造型及配置上均有所升級。

新款思域Coupe(左)與新款思域四門三廂版(右)

  從僅有的幾張官圖來看,新款思域的前臉經過重新設計,其格柵鍍鉻飾條改為了亮黑色涂裝,看上去不再突兀,同時新樣式的前保險杠採用了貫穿式的下部進氣口和L形霧燈區域鍍鉻飾條,造型更加新穎。根據配置的不同,新車將繼續提供現有的氙氣或LED光源大燈組。圖片並未展示四門三廂版車型的尾部,但據官方表示,新車將在後保險杠處增加一根鍍鉻飾條。此外在高配車型上,新車還將配備一款18英寸鋁合金輪圈,使其更具運動感。

新款思域Coupe

  美版2019款思域還增加了運動版車型,該型號定位在LX和EX車型之間,其配備有黑色鋼琴烤漆前保險杠飾條,同時配備了來自於Si車型的小型後擾流板、六邊形的中置單出式排氣管、18英寸輪圈,以及帶有蘋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機互聯功能和7英寸螢幕的中控系統等。與此同時,美版新款思域也針對安全配置進行了升級,全係標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駕駛輔助系統套裝,包括前部防碰撞預警、預碰撞自動制動、車道偏離警示/輔助、車道保持及自適應巡航等功能。

  動力方面,美版新款思域新增的運動版車型搭載了來自於現款入門版車型的2.0L自然吸氣發動機,傳動系統匹配6速手動或CVT無級變速箱,最大功率參考現款車型或為160馬力;兩廂運動版和其它配置的新款思域則將繼續提供1.5T發動機。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