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版鏡像 長安馬自達CX-8內飾諜照

2018-08-17 09:27:0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取到了一組長安馬自達CX-8車型的內飾諜照。國産車型沿用了日規版車型的設計風格,採用馬自達偏向駕駛者的設計思路。根據此前報道,新車將於今年年內上市銷售。

  從外觀圖片來看,國産CX-8原汁原味地保留了海外版車型的設計,整體風格與新CX-5和新CX-9相似,為最新世代的魂動設計風格。根據申報信息,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955/1842/1733mm,軸距為2930mm,相比日規版僅在長度和寬度上有細微差別,並且全係採用7座佈局。

  內飾方面,新車同樣是沿用日規版的設計,從右舵轉換為左舵佈局。整體中控臺造型非常簡潔,具有懸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盤、一鍵啟動、電子駐車等配置。動力方面,國産CX-8搭載的是2.5L創馳藍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92馬力,傳動系統預計將匹配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