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12.09萬元 捷途X70正式上市

2018-08-20 11:10: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編輯:韓東林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楠):8月18日,奇瑞控股捷途首款車型捷途X70正式上市。新車定位寬體智慧SUV,共推出手動、自動兩種動力組合8款車型,售價區間為6.99—12.09萬元。全國300余家捷途4S店連線直播了本場發佈會。

捷途上市活動現場

捷途X70

奇瑞控股集團總經理助理 金弋波

  奇瑞控股集團總經理助理金弋波在致辭中提到,捷途是集團麾下最為核心的單元。集團將打通旗下途居旅遊版塊、服務智聯版塊,以捷途為核心觸點,給予客戶訂房、網約、共享、服務等體驗,打造“出行旅遊的生態圈”。捷途X70的上市吹響了進軍“旅行”細分市場的號角,集團將集合研發、人才、技術、資金等方面的力量給予全力支持,憑藉全新理念、創新技術和精細化智造,讓捷途打造出更具競爭力的産品。

奇瑞控股集團副總經理、捷途總經理 鮑思語

  站在風口,順勢而為 

  奇瑞控股集團副總經理、捷途總經理鮑思語表示,技術變革的推進、汽車共享及新零售的發展,讓行業蛻變加劇;外資股比放開和新興造車勢力的涌入,讓市場競爭更加激烈,強者愈強,如何尋找突破口成為關鍵。站在家庭人口擴大化、休閒旅遊常態化、消費結構升級化、目標人群年輕化的市場風口,變化才是機遇。捷途以匠心為根本,智慧製造彰顯卓越品質;以客戶為中心,把握觸點打造極致體驗;以3年30萬輛為目標,詮釋創新與探索。

捷途研發中心總經理 周定華

  匠心智造,精益之作

  捷途研發中心總經理周定華對捷途X70“高、大、更、好”的獨特賣點做了詳盡解析。捷途X70“徽城翹楚”設計語言張弛有度,細節彰顯文武之道;寬體尺寸、靈活多變的設計體現“有容乃大”的空間佈局;通過智慧化平臺和大數據開發策應消費升級以滿足用戶對智慧出行的需要;從零件到整車,均遵循嚴苛的品質管控和一流的供應商體系,實現産品精工品質,為用戶帶來極致體驗。

  多方證言,詮釋品質

  發佈會現場,首席品質鑒證師龔國治、首批車主劉開宇及《走遍中國》欄目組導演徐笑梅分別駕駛“百萬公里可靠性測試”和《走遍中國》欄目用車——捷途X70登臺,分享用車、購車心得,為品質證言。無論是碎石險灘、還是蜿蜒山路,捷途X70穩如磐石;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狂風暴雨,捷途X70遊刃有餘。

捷途行銷中心總經理李學用

  洞察客戶,價值行銷

  自今年1月22日産品序列發佈以來,捷途每一場活動、每一次發佈都引發廣泛關注,更是被業界喻為“捷途速度”。對此,捷途行銷中心總經理李學用表示,捷途的每一個堅實腳步都源自對用戶的深刻洞察。基於此,捷途圍繞觸點,以多元化渠道便捷客戶;解決痛點,以互動體驗感染客戶;異業聯盟,以生態圈層愉悅客戶;增加粘性,以粉絲結盟歡聚客戶。發佈會現場,捷途車友會“捷盟”宣佈成立。

奇瑞控股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 周必仁

  最後,奇瑞控股集團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周必仁宣佈了捷途X70售價及客戶政策。隨著捷途X70上市,帶來的不僅僅是“高、大、更、好”的産品,更是全新生活方式和優質用戶體驗。(圖片提供:捷途汽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