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1.6L 啟辰T60將於9月6日公佈預售價

2018-08-28 09:30:54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我們從官方渠道獲悉,啟辰T60將於9月6日公佈預售價。同時官方微信公眾號發佈的信息顯示,啟辰T60有望于11月舉辦的廣州車展期間上市。新車定位小型SUV,採用最新的設計語言,整體偏向硬朗風格。

  從外觀來看,啟辰T60前臉採用六邊形進氣格柵,內部以星空點陣細節外加電鍍涂裝工藝彰顯科技感。LED前大燈採用“雙瞳”設計,搭配下方縱置的LED日間行車燈,視覺效果很別致。

  與此同時,啟辰T60的側身還搭配有黑色的A/B柱、筆直的車頂線條、剛硬的側窗輪廓和隆起的前後翼子板,進一步增強了陽剛的氣息。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412/1820/1679mm,軸距2640mm。

  內飾方面,啟辰T60與啟辰現有車型的設計均有所不同,整體風格簡約精緻,中控飾板採用了倣碳纖維紋路,與銀色鍍鉻飾條搭配凸顯層次感。中控台中央的懸浮式顯示屏將全景影像、空調等功能集成一提,進一步符合時下的用車需求。與此同時,新車還配備了8英寸液晶儀錶盤。

  根據此前公佈的申報信息,動力方面,新車全係標配日産HR16型1.6L自然吸氣發動機,最大功率126馬力,傳動系統方面,高配車型將匹配CVT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