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的家 沃爾沃360c概念車官圖發佈

2018-09-06 09:30:17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日前,沃爾沃官方發佈了360c自動駕駛概念車的官圖,這款車展示了沃爾沃對於未來出行的願景,其將集成自動駕駛、電動化、智慧互聯和安全為一體。這款車將會在9月6日于海外正式亮相。

  同很多展示未來自動駕駛願景的概念車一樣,沃爾沃360c自動駕駛概念車也採用了“盒子”式設計,以此來最大限度的提升車內的空間。幹練的線條、玻璃化設計都保留了沃爾沃北歐式的簡潔風格,這樣的造型也有利於將低風阻,這對於電動車而言至關重要。

  作為一款無人駕駛純電動汽車,該車車內沒有方向盤、沒有傳統的發動機,當然也沒有為駕駛員留下座位。該車車內會提供四大用途:臥室、移動辦公室、起居室和娛樂空間,詮釋了未來自動駕駛汽車作為出行工具的再一次進化。

  基於這款車,沃爾沃提出自動駕駛汽車與其他所有道路使用者應該建立全球統一的通信標準,我們理解類似于V2X技術。對於這款車,它還會通過外部聲音、顏色、視覺效果等,將自己的意圖傳達給其他道路使用者。沃爾沃強調,雖然這套系統側重於向其他道路使用者表明自己的意圖,但絕不會向其他道路使用者發出指令。

  沃爾沃認為這款車未來具有極大的盈利能力,它會成為300公里左右的短途旅行業的重要競爭者,認為其可能會成為一種新的出行模式。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