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前臉更時尚 曝長安福特新款銳界諜照

2018-09-06 09:39:58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韓俁

  中期改款福特銳界(參數|詢價)車型已經在今年年初開幕的2018北美車展亮相。而在日前,我們從相關渠道獲取到了一組長安福特新款銳界車型的諜照。對比來看,新車延續了海外版新款車型的前臉設計,採用了全新的八邊形大嘴前格柵和造型更加銳利的大燈組,看上去更加時尚。此外,新車還將換裝8AT變速箱,並採用旋鈕換擋機構。

國産新款銳界國內諜照

海外版新款銳界ST

  參考已經發佈的海外版新款銳界來看,國産版新車延續了前者的設計,全新的八邊形大嘴式前格柵內部採用了ST車型專屬的黑色蜂窩網狀設計,看上去運動感十足。與新格柵搭配的是倒梯形的大燈組,其輪廓和內部燈腔均經過了重新設計,眼神更加犀利。此外新車的前保險杠造型也經過了大幅度調整,新意十足。

國産新款銳界國內諜照

海外版新款銳界ST

  車尾部分,諜照中的國産版路試車還覆蓋有比較厚重的偽裝材料,不過對照海外版新款車型來看,其將採用新樣式的LED尾燈組,尾燈組之間還設計有亮黑色面板,更顯精緻。此外,從偽裝材料在排氣口部位讓出的四邊形空間來看,我們預計此次諜照車輛應該是國産新款銳界的ST運動版本車型,其將配備雙邊共兩齣式方形鍍鉻排氣口和更加厚重的運動後包圍。

  車內部分,新車的變化主要發生在擋把區域。可以看到國産新款銳界與海外版車型一樣,換裝了一款旋鈕式換擋機構,後者周圍的佈局也發生了改變,例如右側的前後佈局雙杯架設計、後方的電子手剎按鈕等。此外新車還將採用新樣式的儀錶盤。動力方面,新款銳界預計將沿用現有的2.0T四缸和2.7T V6發動機,參考美版新款車型,其最大功率分別為250馬力和338馬力,傳動系統也將升級為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標簽:資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