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在華銷量增長18% 雷克薩斯勢頭強勁

2018-10-10 10:16:28 | 來源:環球網 | 編輯:韓東林

  【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據《日本經濟新聞》10月9日報道,豐田10月8日發佈消息稱,9月在華新車銷量(零售輛數)同比增長18%,達到14萬輛。作為單月銷量連續3個月創歷史新高,同時連續7個月同比增長。由於中國7月下調了進口車關稅,從日本進口的高檔車“雷克薩斯”的銷售維持強勁勢頭。此外,“卡羅拉”等豐田主力車型也很暢銷。

  雷克薩斯品牌整體的9月銷量約為1.6萬輛,同比增長36%。豐田目前在中國銷售的雷克薩斯“LS”等車型全部從日本進口。

  鋻於中國7月把進口車關稅從25%下調至15%,廣州市一家雷克薩斯專賣店的銷售負責人表示,“自8月起,每輛降價1-2萬元”。雷克薩斯品牌車的主要價位在30-40萬元,降價幅度達5%左右。

  中國7月把美國進口車的關稅從15%提高至40%。在進口車之中,雷克薩斯變得相對便宜,這似乎吸引到了客戶。

  豐田品牌的銷售也表現強勁,主力車型卡羅拉銷量增長7%,達到3.24萬輛,小型車“雷淩(LEVIN)”銷量增長10%,達到1.94萬輛,轎車“凱美瑞”銷量增至2.2倍,達到1.65萬輛。

  豐田1-9月累計銷量同比增長13%,維持了2位數增長,達到108.15萬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汽車試駕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