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絲綢之路高鐵城市旅遊合作大會將在寶雞召開

2017-08-11 09:47:33  來源:西部網  編輯:尹紅燕

  8月15日至17日,2017絲綢之路高鐵城市旅遊合作大會將在陜西寶雞舉行,屆時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全面開啟陸上、海上絲綢之路城市間的“旅遊合作之旅”。

  據悉,本次大會主會場設在寶雞,以“牽手高鐵絲路•共謀旅遊合作”為主題,15日至17日期間,將先後舉行“乘高鐵•遊絲路”旅遊名城推介會、2017絲綢之路高鐵城市旅遊合作大會、絲綢之路高鐵城市旅遊局長圓桌會議、絲綢之路高鐵城市旅遊線路設計研討會、絲路名城寶雞采風踩線體驗等系列活動。大會將通過互動式體驗宣傳,將全面開啟陸海絲綢之路城市間的“旅遊合作之旅”。

  寶蘭高鐵的開通,打通了中國高鐵橫貫東西的“最後一公里”,也讓“高鐵絲路”成為繼陸海絲路之後的又一種絲路旅遊合作形式。本次旅遊合作大會也是陸上、海上絲綢之路以高鐵為紐帶首次聯手,通過舉行旅遊城市間聯動活動,重點突出文化交流、線路打造、客源互動、惠民便民等領域,實現全方位的旅遊交流與合作,進一步促進絲路高鐵沿線城市間的旅遊合作一體化進程,為“一帶一路”旅遊業發展以及遊客互動體驗做出新貢獻。

  本次活動由陜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指導,寶雞市人民政府與西北旅遊協作區主辦,大會得到了陸上、海上絲綢之路旅遊推廣聯盟的大力支持。目前,籌備工作已經基本就緒,目前已有40多家陸海絲路沿線旅遊城市報名參會。(魯鵬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