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歌舞伎城”觀光大樓在日本新宿盛大開業

2017-09-12 17:29:28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觀光大樓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專為赴日外國遊客提供服務的觀光大樓——“歌舞伎城”在新宿歌舞伎町地區盛大開業。

  據了解,該觀光大樓提供外幣兌換、新宿及周邊觀光諮詢、歌舞伎町地區美食信息、Wi-Fi路由器“NINJA WiFi”和翻譯機“ili”租賃以及可將外幣兌換成電子貨幣的“口袋交換”(可兌換貨幣:美元、歐元、人民幣、韓元、日元)等服務。除了上述服務之外,遊客還可以在 “歌舞伎城”品嘗到由釀酒廠直供的日本酒,並可參與每天輪流在體驗區舉辦的書法藝術、和服穿法等學習班。不僅如此,在地下1層的“寺子屋”聯合工作區,設有可供遊客使用的電子設備,包括能夠對所購特産品進行點綴的鐳射加工機、多功能一體機以及Mac電腦等。

  “歌舞伎城”觀光大樓的開業,可為來東京旅遊的遊客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務,豐富遊客的旅行體驗項目。(文/TCVB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