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天津 首架空客A330寬體飛機交付

2017-09-21 09:11:52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李玥

  本報天津訊(記者 郭濤)昨日,首架空客A330寬體飛機在天津交付。

  據了解,這架來自法國圖盧茲的由空客中歐員工共同完成的A330飛機于上月10日抵達空客天津A330寬體機完成和交付中心。為支持空客A330項目運營,天津海關推出了一系列支持舉措。針對該項目所用生産料件數量龐大、種類繁雜的特點,海關創新了“單一品名、單一稅號”監管模式,對於空客A330項目生産中種類繁雜的非關鍵料件,按照單一類別進行統一備案、監管,有效簡化業務手續,減輕了企業逐項備案、核銷的工作壓力。

  空中客車(天津)總裝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鄭奇表示:“‘單一品名、單一稅號’監管模式為我們平均每票料件節省了5—10個工作日的時間成本。”為了滿足因企業工期極緊張,需快速通關的需要,天津海關在接單現場設立了A330項目審核專用通道,所涉及單據第一時間處理,以“無縫隙對接”的流轉模式壓縮通關時間,成為整個項目作業流程中的“節時項”和“加分項”。同時,針對部分設備和工裝夾具超寬超大,需要敞車監管的情況,天津海關採用直接轉關模式,以最便捷的方式將所需貨物轉至綜合保稅區,平均節省了近2天的時間。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