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萬科杭州與網易嚴選戰略合作 聯手演繹線上線下新融合

2017-10-13 11:32:31  來源:東方網  編輯:尹紅燕

  10月12日,萬科杭州與網易嚴選戰略合作發佈會在杭州舉行。以“城市配套服務商”為發展戰略側的萬科杭州,聯手網易旗下生活電商品牌網易嚴選,雙方以創造城市美好生活為共同願景,打造一系列線上線下新融合的實踐。

  當天,雙方新融合實踐項目一一驚艷亮相,不僅有萬科杭州旗下智趣經濟複合體“萬科·智谷”首次的登場,網易嚴選同時宣佈正式推出全新線下場景空間概念“嚴選HOME”。更令人驚喜的是,萬科·智谷與嚴選HOME兩者的無縫結合,完美實現雙方優勢互補,為實體與電商的跨業態合作樹立又一共贏樣本。

  雙方現場表示,此次是萬科杭州與網易嚴選戰略合作的第一顆棋子,未來雙方將展開更多深入和創新的跨業態新融合佈局。

  萬科杭州與網易嚴選戰略合作 聯手演繹線上線下新融合

  擁抱改變,強強融合創想城市美好生活

  在城市産業更新、用戶消費升級的時代大背景下,無論是傳統實體産業、或是新型電商企業都走到了改變的分岔路口。據權威媒體發佈的《2017年消費升級數據研究報告》顯示,年輕的80後、90後、00後已成絕對消費主力,當傳統賣方市場已經過去,相較于産品的實用性,這群年輕消費者更願意選擇有個性、能夠實現自我價值的創新産品。如何擁抱變化?成為擺在所有企業面前的一道必答題。

  傳統實體企業還是新型電商品牌,謀求跨業態合作,擁抱時代變化,成為未來最重要的發展趨勢。此次萬科杭州和網易嚴選以融合姿態,直接打破線上線下、互聯網與地産、工作與生活的邊界,打造一個互聯網背景下的城市美好生活陣地。

  作為以城市配套服務商為定位的杭州萬科,正持續不斷的推進品牌轉型中。它構建起以住宅、商業、産業、長租公寓等多元複合業務格局,大力拓展創新的業務領域,立志通過産品與服務改變城市生活。而網易旗下生活電商品牌“網易嚴選”,以為國人甄選天下優品為初衷,致力於傳遞給消費者刪繁就簡、精緻美好的生活美學理念。兩個擁有共通遠大願景、對産品品質極致追求的品牌,各取所長優勢互補展開萬眾矚目的新融合實踐。

  “萬科向‘城市配套服務商’轉型,網易開始線下業務佈局,再加上兩者對於城市人群的共同關注,正是基於這樣的一些共同點,我們不謀而合走到了一起”,發佈會現場萬科杭州副總經理張強表示。

  同時,網易公司副總裁柳曉剛也表示“今天在萬科·智谷,網易嚴選攜手萬科杭州,在線下場景的打造上進行了又一次的跨界探索”。

  萬科杭州與網易嚴選戰略合作 聯手演繹線上線下新融合

  驚艷杭城,智趣新經濟複合體“萬科·智谷”登場

  隨著世界 級的G20會議召開,網易等互聯網巨頭紛紛聚集,杭州飛速發展的互聯網行業正成為中國城市焦點,這是一個正在崛起的世界 級的創新城市。

  正因為如此獨特獨厚的互聯網土壤,催生萬科杭州旗下面向城市新青年量身打造,坐落于杭州智慧産業區周邊的創新項目——“萬科·智谷”。發佈會當天,張強表示:“萬科智谷項目,是一個全新的‘智趣新經濟複合體’,這個項目將打破線上線下的界限,為城市産業人群打造全維度智趣生態圈”。

  正如王石所言:“凡是城市需要的萬科都會去做”,對應新的城市發展進程和大量優質産業人群的匯入,作為城市配套商的萬科,自然也會呼應這一時代命題。

  萬科·智谷,坐落于杭州智慧産業園區的拱墅區祥符街道,智慧網谷旁,以周邊區域産業和青年人群特質為考量,引入網易嚴選等新經濟形態,定制化打造全新的“智趣新經濟複合體”, 覆蓋辦公、特色商業街等業態,共享出行、智趣公區等體驗的智趣新主張,旨在為杭州的城市發展注入一股新鮮血液,為互聯網時代的杭州城市青年,培育一個智趣生態圈,提供工作和生活的一體化解決方案。據了解,萬科·智谷新經濟體驗場將於10月14日正式開放。

  而對萬科來説,這只是一個有趣的開始,今後與互聯網品牌的聯姻合作更值想像。

  萬科杭州與網易嚴選戰略合作 聯手演繹線上線下新融合

  概念升級,在“嚴選HOME”遇見家的美好

  繼聯手亞朵集團打造亞朵·網易嚴選酒店後,網易嚴選加速線下場景的佈局,並進一步嘗試向更為複雜和龐大的房産業態邁進,與萬科合作的萬科·智谷即探索的第一站。

  此次發佈會上,全新推出的“嚴選HOME”是網易嚴選基於自身品牌理念打造的一個場景空間概念,是嚴選生活美學概念的線下延伸。據悉,它不僅首次落地于萬科·智谷的示範區當中,還將成為網易嚴選未來線下佈局的核心思想。

  在發佈會現場,網易嚴選市場負責人向大家分享了嚴選HOME的具體內涵,它不但涵蓋場景空間展示、線下商品售賣、定制軟裝方案,更有面向年輕用戶打造的社區文化。其中,實景空間包括售樓處的嚴選空間、樣板房組成的嚴選生活示範區,從現場風格來看,延續了網易嚴選一貫簡潔純粹的風格,整體由網易嚴選商品佈置完成,用戶可以體驗生活之美,當場通過掃碼購買商品。此外,用戶更可以打包購買現場的全套定制軟裝包,獲取一站式軟裝服務,以實景空間為藍本佈置自己心中美好、精緻的家。

  除了實體層面的展示和售賣外,嚴選HOME突破性嘗試建設自由、隨性、分享的青年社區文化,將定期舉辦文化市集、話劇表演、藝術策展等活動,為社區成員創造交流分享的機會。

  萬科杭州與網易嚴選戰略合作 聯手演繹線上線下新融合

  萬科·智谷作為‘城市配套服務商’萬科杭州在商辦領域探索試水的新經濟複合體項目,是對商業業態的全面創新和全新嘗試,旨在滿足城市和用戶不斷升級的需求。而網易嚴選立志通過互聯網模式創新和嚴謹的匠人精神,實現用戶心目中“好的生活”。此次合作正是兩個不同業態品牌基於彼此一致的品牌使命,合力探索的一次新融合時代的美好實踐。

  據雙方負責人表示,萬科·智谷只是網易嚴選和萬科杭州戰略合作的第一步,戰略合作才剛剛開始。網易嚴選HOME與萬科的新業務泊寓找到了新的契合——通過研究青年生活習慣和租住方式,為泊寓用戶定制一個符合他們期待與理想的生活空間,合作成果也將於近期在泊寓北宸社區落地;與産城的重點項目黃龍萬科中心、與萬科集團的線上銷售平臺在線家的合作,雙方也在積極探索和推進中。未來萬科與網易,在更多層面還有廣泛的合作空間,在未來將持續構建新的合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