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州直飛新加坡新添廉價航線 助力淡季市場

2017-10-20 09:55:55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社廣州10月18日電 (記者 程景偉)中國廉價航空公司春秋航空18日在廣州宣佈,11月5日起,該航空公司計劃開通廣州直飛新加坡航線。在接下來的傳統旅遊淡季中,該條廉價航線有望提升廣州赴新加坡乃至新馬泰出境遊市場的人氣。

  該條廣州直飛新加坡航線每週三班,單程空中飛行時間約4小時,單程直飛含稅機票價格最低為427元(人民幣,下同),比市場上其他航空公司的同類航線報價便宜了數百元。春秋航空還將入駐新加坡樟宜機場T4航站樓為旅客提供服務。

  中國“十一”國慶黃金周過後,航空、旅遊業均將進入一年中的淡季,據春秋航空提供的數據顯示,10月27日,廣州直飛柬埔寨金邊、廣州直飛柬埔寨暹粒單程含稅機票價格均低至517元,廣州直飛泰國曼谷單程含稅機票價格為526元。

  中國在線旅行社“驢媽媽”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中國國慶節到聖誕節期間,受供需關係影響,機票、酒店等價格大跌,帶動整體出遊成本減少。相比國慶期間,該旅行社從廣州出發的“新加坡+馬來西亞4晚6日深度遊”線路價格下降了近六成。

  廣州旅行社方面圍繞春秋航空廣州直飛新加坡航線設計了多條出境遊線路,包括新加坡自由行、新加坡和馬來西亞聯遊(團隊遊)等,總體性價比較高。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