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國際遊客乘高鐵遊河南”活動在洛陽啟動

2018-01-03 13:55:2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推動河南入境旅遊再上新臺階,“國際遊客乘高鐵遊河南”活動在洛陽啟動

  12月31日,由河南省旅遊局、洛陽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國際遊客乘高鐵遊河南”活動在洛陽啟動。

  此次活動旨在借助2017年中日邦交正常化45週年及2018年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週年的重要契機,吸引更多的國際遊客來河南觀光旅遊,進一步提升河南旅遊境外知名度和美譽度,全面推動河南入境旅遊再上新臺階。

  “國際遊客乘高鐵遊河南”活動為期一年。2018年,河南省旅遊局將聯合各市旅遊部門,加強旅遊宣傳行銷和政策引導,促進省內旅行社與國際旅行社的進一步合作,協調組織更多的國內外旅遊企業為河南輸送國際遊客。

“國際遊客乘高鐵遊河南”活動在洛陽啟動

  河南省旅遊局副局長周耀霞致辭。她説,河南歷史悠久、文化燦爛,是華夏文明主要發祥地。在5000年中華文明史中,河南作為中國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長達3000多年,先後有20多個朝代200多位帝王在此建都興業。河南自然風光多姿多彩,現有4個世界地質公園、15家5A級景區、 132家4A級景區,數量位居全國前列。“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國史”。希望能以本次啟動儀式為新起點,繼續加強旅遊合作,讓更多的國外遊客有機會來河南來探尋華夏文明之光,體驗少林功夫和太極拳的魅力,感受現代河南的精彩!

“國際遊客乘高鐵遊河南”活動在洛陽啟動

  洛陽市副市長魏險峰在致辭中説,洛陽是一座淵源深厚、名重古今的歷史文化聖城,也是一座風景秀美、聞名遐邇的優秀旅遊城市和牡丹花城,近年,洛陽市委、市政府以建設國際文化旅遊名城為目標,強力推動旅遊産業轉型升級,著力促進文化旅遊深度融合,精心培育節會品牌,旅遊業已經成為拉動洛陽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力量。衷心希望以國際遊客乘高鐵遊河南活動為契機,把洛陽這座城市推介給更多的國際友人,讓更多國際遊客走進洛陽、了解洛陽,感受河洛大地的厚重文化和悠久歷史。

“國際遊客乘高鐵遊河南”活動在洛陽啟動

  活動儀式上,國際旅行商代表-日本JTB新紀元旅行社社長石毛二郎做了致辭。主辦方播放了河南旅遊宣傳片,就河南高鐵旅遊産品和洛陽新王朝街道旅産品做了專題推介。

“國際遊客乘高鐵遊河南”活動在洛陽啟動

“國際遊客乘高鐵遊河南”活動在洛陽啟動

  作為“國際遊客乘高鐵遊河南”的首批遊客,元月1日,由日本JTB新紀元旅行社組織的110名遊客遊覽了洛陽龍門石窟、關林、白馬寺3個旅遊景區。

  來源:洛陽旅遊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