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交博會將於4月廈門登場 聚焦交通運輸創新領域

2018-01-19 09:35:03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新華網廈門1月18日電(劉默涵)記者從2018中國(廈門)國際交通運輸博覽會(下稱:交博會)組委會獲悉,作為福建省首個交通運輸行業高端展會,交博會將於2018年4月20-22日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旨在為交通運輸行業打造一個匯聚全球創新科技、業態發展趨勢的國際級商貿交流及展示平臺。

  本屆交博會以“智慧·創新·融合·共贏”為主題,側重智慧交通、軌道交通和物流運輸三大領域,展品範圍包括智慧交通系統、智慧停車、軌道交通相關技術、物流服務、新能源汽車與交通工程材料等六十余種品類。

  據了解,為期3天的交博會將構建約1.5萬平方米的展覽面積,參會企業總量將超過200余家,預計專業觀眾及參觀人數將超3萬人次。

  展會期間還將同期舉辦“2018中國(廈門)國際交通運輸産業投資峰會”、“智慧交通産業技術創新論壇”、“中國城市軌道交通發展高峰論壇”、“中國物流産業發展論壇”等多場專題會議,就交通運輸及物流産業政策導向、行業發展與應用現狀、最新技術發展方向與路徑、商業模式創新等議題展開深入探討。

  本屆交博會由人民交通雜誌社、福建省軌道交通協會、廈門三興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主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