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輝煌號""雙子星號"雙輪齊發 海口郵輪發展漸入佳境

2018-02-27 09:59: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網海南新聞2月26日電 (瓊芬)2月25日,隨著麗星郵輪“雙子星號”駛入海口秀英港,海口首次迎來麗星郵輪“雙子星號”和鑽石郵輪“輝煌號”兩艘郵輪同時運行的歷史時刻。

  2017年以來,海南省委省政府、海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郵輪旅遊産業的發展,出臺一系列促進郵輪旅遊發展的政策措施,充分發揮海南經濟特區優勢、國際旅遊島優勢、泛南海區位優勢和旅遊資源優勢,推動泛南海旅遊經濟圈建設,開發泛南海郵輪旅遊航線。

  2017年12月25日至今,鑽石郵輪“輝煌號”開通海口至越南下龍灣、峴港、芽莊、菲律賓馬尼拉、佬沃郵輪旅遊航線;麗星郵輪“雙子星號”于2018年2月25日至3月27日開通越南下龍灣、胡志明、芽莊、菲律賓馬尼拉、蘇比克灣航線。從2018年2月25日至3月27日,海口秀英港將呈現麗星郵輪“雙子星號”和鑽石郵輪“輝煌號”雙輪齊發的良好態勢,海口郵輪旅遊發展漸入佳境。

  下一步,海口將加大政策扶持的力度,加強與國內外郵輪公司的合作,促進海口郵輪旅遊産業加快發展,將海口打造成面向泛南海郵輪旅遊市場開發的橋頭堡。

  自2017年12月25日“輝煌號”郵輪以海口秀英港為始發港運營以來,海口市旅發委、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海口郵輪行銷聯盟與各口岸查驗單位通力協作,做好郵輪旅遊市場行銷、郵輪服務保障,確保遊客高效、便捷通關,不斷提升郵輪旅遊的體驗度,讓遊客乘興而來滿意而歸。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