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國(上海)國際青少年校園足球邀請賽7月開賽

2018-06-25 09:21:18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上海6月23日電(記者吳振東、郭敬丹)記者日前從上海市教委獲悉,2018中國(上海)國際青少年校園足球邀請賽將於7月8日至14日在滬舉行,共有來自10個國家和地區的16支U17青少年校園足球隊參與角逐。

  據介紹,16支參賽隊將分別在上海楊浦區、普陀區、青浦區、閔行區等4個賽區進行小組賽和淘汰賽,7月14日在楊浦區同濟大學第一附屬中學進行決賽。華東師範大學及楊浦區的近400名學生們還將把日常健美操課程中所學的啦啦操、花球表演等搬上閉幕式舞臺,全面展現上海學生的運動風采和青春活力。

  賽事期間,主辦方還將舉行國際青少年校園足球高峰論壇、文化交流活動和精英訓練營交流比賽等。今年的賽事將有教練員、運動員416名,領隊16名,另有比賽監督10名,裁判監督10名,裁判員42名,還有志願者889名參與賽事組織工作。

  據悉,上海從2015年開始已連續四年舉辦這項校園足球邀請賽。賽事組委會相關負責人表示,本屆賽事將繼續秉承“活力青春,共築夢想”的辦賽理念,以簡潔的風格、熱烈的氣氛和富有中國特色的元素,彰顯各國青少年足球運動員的活力激情與青春風采。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