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南組團赴澳大利亞悉尼旅遊推介

2018-08-03 09:29: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社海口8月2日電 (記者 洪堅鵬)記者2日從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獲悉,澳大利亞悉尼時間8月1日,由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的“愛上海南2018海南國際旅遊島悉尼推介會”在悉尼舉辦。

  在推介會上,海南省旅遊委副主任周平就海南建設自由貿易區(港)以及打造國際旅遊消費中心等利好政策進行了介紹,並介紹海南旅遊資源現狀、海南59國人員入境旅遊免簽政策及海口—悉尼航線情況。

  周平表示,海南於今年初開通了海口—悉尼直飛航線,澳大利亞遊客可乘此航班前往海南。還可經香港中轉抵達海南,海南借助香港的獨特區位優勢,串聯兩地旅遊資源,打造了集合瓊港旅遊度假、會展、商務、娛樂等眾多旅遊內涵的“一程多站”旅遊産品。

  中國駐悉尼旅遊辦事處主任羅衛建表示,海南還需進一步加強在澳大利亞的旅遊形象和産品宣傳,緊緊圍繞海口直飛悉尼進行推廣,增加海南在悉尼乃至整個澳大利亞的知名度與美譽度。

  悉尼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陳霜建議海南積極推廣儋州“東坡文化”與黎族苗族少數民族文化,以引起澳大利亞遊客的興趣,促進澳大利亞訪瓊旅客量的提升。

  推介會還針對悉尼市場的需求,展示了海南海上運動、水上樂園、高端酒店等豐富多彩的海南旅遊産品。

  據悉,本次悉尼推介會是海南省旅遊委在推出59國免簽新政和海口—悉尼直航航線以來,在大洋洲舉辦的首次大規模推介活動,旨在進一步開拓大洋洲客源市場。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