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南昌縣進一步規範電動車經營市場

2018-08-16 13:29:5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市場監管局組織57戶電動車經營戶進行座談,以進一步規範電動車經營市場。

       座談會上,執法人員向經營戶宣講了電動車安全的國家標準以及相關法律法規,以提高經營戶合法經營、誠信經營意識。同時,通過座談會,南昌縣市場監管局掌握了轄區電動車經營戶是否取得相關許可證等基本情況。

       據悉,南昌縣將開展超標電動自行車專項整治行動,對一些修理店違法拼裝、改裝電動自行車的行為,發現一戶,查處一戶。同時,堅決取締電動車非法生産和銷售網點,保證市面上銷售的各類電動自行車符合國家標準,減少和遏制電動自行車安全事故的發生,維護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産安全。(文 歐陽雨婷)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