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西木偶藝術亮相波蘭戲劇節

2019-06-17 10:20:12  來源:廣西日報  編輯:程茜

  本報南寧訊 (記者/袁鶯 通訊員/陳佳宜)記者從相關部門獲悉,廣西木偶劇團的中國傳統杖頭木偶專場表演“偶藝新韻——中華傳統木偶薈萃”6月14日在波蘭沃姆扎木偶劇院上演,參與第32屆波蘭瓦利斯國際戲劇節競演。劇組六名演員于15日在該戲劇節閉幕式上獲得了“最佳演員”獎。

  第32屆波蘭瓦利斯國際戲劇節6月12日至15日在波蘭沃姆扎市舉行,中國、俄羅斯、意大利等11個國家的木偶劇團參加了此次盛會。廣西木偶劇團是我國唯一受邀參演劇團,以木偶表演的形式向波蘭觀眾獻上了壯劇《樓臺會》、《西遊記》、京劇《貴妃醉酒》、《太白醉書》、粵劇《天女散花》、歌舞劇《劉三姐與阿牛哥》等選段的表演。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