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首期物權數字化實操研修班”成功舉辦

2021-09-24 11:28:34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春曉

  9月17-18日,由海南科技職業大學和物權數字化經紀平臺聯合主辦的“首期物權數字化實操研修班”在安徽黃山海州國際大酒店隆重開班。學員針對“物權實物數字化、物權交易數字化、物權確權數字化、物權用益數字化”等四個應用場景進行了學習和研討。

“首期物權數字化實操研修班”成功舉辦_fororder_1

活動現場

  海南科技職業大學副校長李國章、新三板資深專家程曉明博士、物權數字化概念創始人、物權數字化課題組秘書長姚海濤、區塊鏈技術應用博士生導師章衛、知名天使投資人李天語、中國亞洲經濟發展協會副會長、亞經協聯採委員會秘書長符建以及來自數字經濟、法律法規、實體經濟等行業專家學者出席活動並授課。全國二百餘位企業家代表參加“物權數字化”實操研修培訓。

“首期物權數字化實操研修班”成功舉辦_fororder_2

海南科技職業大學副校長李國章致辭

“首期物權數字化實操研修班”成功舉辦_fororder_3

程曉明博士剖析了物權交易及交易所的重要性

“首期物權數字化實操研修班”成功舉辦_fororder_4

姚海濤主席主講“企業物權數字化實操解析”

  為期兩天的培訓課程幹貨滿滿,導師們引領企業家學習新概念、形成新思維、把握新趨勢、利用新政策,構建企業專屬模型。企業家們表示,通過本次培訓班的集中學習研討,對“物權數字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本次學習收穫頗豐,期待參加下期培訓。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