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西北海市投資25億元對銀灘景區進行改造

2022-05-06 16:21:40  來源:人民網  編輯:蔣碩

廣西北海市投資25億元對銀灘景區進行改造

北海銀灘。人民網 郭振乾攝

  人民網北海5月6日電 (覃心)近年來,廣西北海投資25億元對銀灘景區進行改造,實施鹹田港退港還灘自然岸線恢復工程。經過修復,如今的銀灘岸線連成一片,沙子細軟乾淨,所臨海域無任何工業污染,海水的能見度大於2米,水質均超過我國沿海平均標準的一倍以上。

  據悉,銀灘改造提升工程規劃定位為以國際濱海旅遊度假目的地為標準,建設內容主要涵蓋景點景區建設、旅遊公共服務設施建設、生態修復等三大板塊,功能以潮雕秀體驗、VIP浴場、生態休閒度假為主。

  夜晚,向海而立的北海地標“潮”雕吸引了許多遊客和市民,結合燈光、火焰表演形成多媒體秀場,這裡成為當地的新景觀、新亮點,再次擦亮銀灘品牌。

廣西北海市投資25億元對銀灘景區進行改造

夜幕下的“潮”雕秀。人民網 覃心攝

  據介紹,五年來,北海以項目建設支撐濱海文旅産業發展,強力推進94個、總投資達1500多億元的文旅項目。全域共接待遊客2.15億人次、年均增長17.77%,旅遊消費2740億元、年均增長21.6%,火車站旅客年到發量突破1000萬人次,北海機場年旅客吞吐量增幅連續3年在全國名列前茅、廣西第一。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