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攜手羽協,國窖1573羽林薈開啟全新賽季

2022-06-14 13:36:51  來源:中國網  編輯:劉釗

  6月11日,2022國窖1573羽林薈揭幕戰于“冠軍之城”海口首發。在海南揭幕戰如火如荼進行同時,甘肅、廣東、重慶省(市)分站賽縱貫全國揮拍聯動,李雪芮、郭振東、柴飚、湯金華、楊陽等多名世界級羽毛球冠軍現場見證,共同開啟了國窖1573羽林薈第五載榮耀征程。

攜手羽協,國窖1573羽林薈開啟全新賽季

  國窖1573羽林薈自2018年啟動至今,延續舉辦五年,累計參賽選手近萬人,已成為中國白酒行業最具規模及影響力的羽毛球業餘賽事。從今年起,國窖1573羽林薈邀請中國羽毛球協會作為賽事指導單位,賽事將納入中國羽毛球協會全民健身積分賽。

  “國窖1573羽林薈始終貫徹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助力健康中國建設,讓體育精神成為我們進步與提升的精神指引。”談起與中國羽毛球協會的合作,瀘州老窖國窖酒類銷售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良在揭幕戰致辭中如是説。

  “我們看到國窖1573在羽毛球運動上一直積極推進賽事的舉辦。”中國羽毛球協會司庫兼常務副秘書長馮平善講到:“中國羽協作為賽事的指導單位,一起助力賽事舉辦,推動中國羽毛球運動和全民健身的發展。”

攜手羽協,國窖1573羽林薈開啟全新賽季

  與此同時,本屆賽事在賽程設計和參賽體驗上悉心升級,從城市分站賽躍升為省區分站賽,每個省區分站賽都將有1-2名羽毛球世界冠軍親臨現場與參賽選手們交流互動。

攜手羽協,國窖1573羽林薈開啟全新賽季

  今年41歲的張先生是一位羽毛球愛好者,平時一有空就和朋友家人們一起在球場上揮汗如雨,講到本次揭幕戰的參賽經歷,張先生説:“作為一名羽毛球鐵桿粉絲,有機會現場和羽毛球世界冠軍互動的經歷,對我來説特別珍貴。”

攜手羽協,國窖1573羽林薈開啟全新賽季

  海南揭幕戰現場,在世界冠軍柴飚與瀘州老窖銷售有限公司企劃部副部長林志鵬、瀘州老窖國窖酒類銷售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推廣部部長鄭金鳳的見證下,本屆賽事的另一亮點,代表榮耀傳承,鐫刻著歷屆年度總冠軍的羽林薈傳承獎盃耀目亮相。林志鵬部長親自將獎盃授予2021屆羽林薈年度總冠軍海口隊,該獎盃未來也將在每屆冠軍隊伍之間代代傳遞。

攜手羽協,國窖1573羽林薈開啟全新賽季

  攜手合作中國羽協,以海南揭幕戰為起點,國窖1573將為更多喜愛國窖1573品牌、熱愛羽毛球運動、崇尚健康生活的全國球友搭建交流平臺,為推動中國白酒文化和積極健康生活的傳播而努力,為實現“全國業餘羽毛球超級IP賽事”目標邁步前行。(主辦方供圖)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