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部大片7月20日影院重映
2020-07-20 09:26:32來源:羊城晚報編輯:武若曦

  國家電影局通知低風險地區影院可于7月20日起有序開放。很多觀眾開心之餘,第一個問題便是:到時看什麼電影?答案很快揭曉:除了少量新片外,7月20日還將有大批國産大片和好萊塢影片重映,其中包括《美人魚》《戰狼2》《捉妖記》在內的國産重映片多達17部。這些電影以前公映的時候,很多人或許出於各種原因沒來得及看。如今“補課”的機會來了!

  羊城晚報記者從貓眼平臺發現,7月20日公映的影片如今已基本就緒,把當天的待映列表擠得滿滿噹噹(不排除後期還有增加)。重映片和新片相加,當天上映的影片共有22部作品。其中,重映的國産片包括周星馳主演的《美人魚》、吳京主演的《戰狼2》、雷佳音和佟麗婭主演的輕科幻愛情片《超時空同居》、沈騰主演的《夏洛特煩惱》、曾刷新中國電影工業水準的奇幻大片《捉妖記》、馮紹峰主演的《狼圖騰》、肖央和陳衝主演的《誤殺》、成龍主演的《十二生肖》、黃曉明鄧超佟大為的《中國合夥人》、陳思誠導演的《北京愛情故事》、國産主旋律影片《太陽升起的時刻》、周迅李冰冰飆戲的《風聲》。

  重映國産片中,有5部優秀的國産動畫片,包括去年票房冠軍《哪吒之魔童降世》,高口碑動畫片《大魚海棠》《白蛇:緣起》,2018年的《阿凡提之奇源曆險》,以及國産經典動畫片《大鬧天宮》。此外,3部好萊塢電影也將在7月20日重映,包括曾讓不少人灑下眼淚的《一條狗的使命》、高分動畫片《尋夢環遊記》、威爾·史密斯的高口碑暖心片《當幸福來敲門》。

  當天公映的新片則是兩部國産片——高口碑文藝片《第一次的離別》和紀錄片《璀璨薪火3D》。

  而7月24日週五,除了小羅伯特·唐尼主演的《多力特的奇幻冒險》和范·迪塞爾《喋血戰士》兩部新片將上映,也有高分引進片《何以為家》和《一條狗的使命2》計劃重映。記者 李麗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