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鐵道英雄》官宣定檔11月19日 張涵予范偉領銜
2021-09-22 14:29:38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王卓

  電影《鐵道英雄》定檔海報

  9月20日晚,電影《鐵道英雄》劇組出席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紅毯,導演楊楓,主演張涵予、魏晨、俞灝明共同亮相。主創們也攜一副巨型火車票道具登上紅毯,宣佈影片將於11月19日全國上映的重磅消息。

  影片同步發佈定檔預告和定檔海報,上世紀三四十年代的魯南地區,面對虎視眈眈的侵略者,一群有志之士挺身而出,展現駕風馭雪的英勇之姿,憑藉槍火與謀略與敵人激烈搏殺。楊楓導演與演員們身懷使命、全情投入,力圖再現民族英雄堅定信念、鬥爭到底的傳奇壯舉。

  “鐵道小隊”颯爽亮相北影節開幕紅毯 

  用特製火車票創意宣佈定檔11月19日

  當晚,電影《鐵道英雄》眾主創集體踏上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紅毯,向影迷們推薦作品。對於大家的熱切期待,總製片人王中磊表示:“影片正處於精益求精的後期製作過程,希望不負所有創作者的辛勤工作,帶給觀眾們一部非常好看的電影。”曾出演多個英雄角色的張涵予此次在銀幕上再展硬漢本色,他直言:“我是看著這些英雄的事跡長大的,現在作為電影工作者,能夠重新塑造這些角色,用電影記錄歷史,讓今天的年輕人去記住歷史,感到非常榮幸。”

  青年演員魏晨在片中扮演的“神槍手”亓順,同時對槍械深有研究,這個被他稱為“技術擔當”的角色將為戰鬥做出重大貢獻。俞灝明則盛讚《鐵道英雄》是一部非常有血性的電影,並與觀眾朋友相約電影院。最令大家感到振奮的是,劇組還別出心裁地準備了一張特製的巨型火車票,主創們一同揭開票上隱藏的“秘密”,驚喜宣佈影片定檔11月19日,用極具“儀式感”的方式回應了影迷們的關心。鐵道小隊熱血集結,以昂揚的姿態堅定傳遞影片中一眾英雄捨生忘死、保家衛國的精神力量。

  致敬不滅的英雄風骨 

  張涵予范偉喚醒熱血抗戰記憶

  電影《鐵道英雄》同步發佈全新定檔預告,冷冽的色調勾勒肅殺殘酷的氛圍,展現了鐵道隊英雄與敵人斡旋交鋒的激烈過程。風雪籠罩下的魯南地區,侵略者肆意欺辱平民百姓,囂張氣焰令人齒寒。為了打擊無惡不作的日寇,以老洪(張涵予 飾)為首的鐵道小隊奮勇而起,穿鐵軌、扒火車,與敵人激烈槍戰,正面硬剛,雙方劍拔弩張,緊張刺激之感撲面而至。面對敵人的拷問,老王(范偉 飾)的一句“這叫禮尚往來”盡顯從容大氣,也呼應了鐵道小隊將家國情懷置於個人安危之上的傲人風骨。

  定檔海報中,張涵予與范偉置身於風雪中並排而坐,雖然兩人臉上、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傷,但一個垂首撫槍,一個斜目而視,淡定自若的神態下隱藏著堅不可摧的信仰。“他們是刺向日寇命脈的尖刀,他們犧牲自己換來今日盛世”更是擲地有聲,既彰顯了英雄們為奪取勝利發揮的卓越作用,也提醒著後來者銘記歷史,繼承他們的意志,續寫祖國的榮光。

  電影《鐵道英雄》取材于抗日戰爭時期,八路軍第一一五師“魯南鐵道大隊”抗戰英雄的事跡,講述了在山河淪陷、民族危亡的關鍵時期,臨城棗莊英勇的“鐵道隊”與敵人鬥智鬥勇,殊死捍衛家園的故事。本片匯聚張涵予、范偉、魏晨、周也、俞灝明等實力派演員,刻畫了在險象環生的環境下各展所長抗擊日寇的動人群像。主創團隊並肩而行,精心雕琢,還原先輩們前赴後繼、剋敵制勝的英雄氣概,引領觀眾一起追尋那段盪氣迴腸的抗戰記憶,同時也激勵所有中華兒女擔負時代重任、接續奔跑,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奮鬥不止。       

  電影《鐵道英雄》由楊楓執導,張涵予、范偉、魏晨、周也、俞灝明、森博之主演,將於11月19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