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長津湖》發佈97秒全新預告 176分鐘電影獲讚“意猶未盡”
2021-09-22 18:55:41來源:中國青年報編輯:劉欣

  電影《長津湖》將於9月30日上映,9月22日,影片公佈全新戰火洗禮版預告,敵軍轟炸,火力近身掃射,讓人擔心鋼七連戰士們的安危。在影片全球首場放映後,首批觀眾經歷176分鐘電影仍感意猶未盡,目前影片預售票房已突破2000萬。

  戰火洗禮版預告片,雖短短97秒卻令現場震撼,伴隨著1950這個數字的開場,志願軍如何與敵軍週旋,敵軍如何高傲又殘酷無情地轟炸逼迫,到硝煙紛飛的戰場上,志願軍迎著炮火前進,與敵軍正面開戰,一幕幕恢弘的畫卷徐徐展開。開赴戰場的志願軍一次次面臨“地面與天空的對決”:行軍途中遭遇數次空中偵察、亂石陣中被殘忍掃射、直面數倍于我方的火力轟炸……在千鈞一髮的時刻,志願軍戰士們彼此信任、相互扶持,憑藉鋼鐵意志與敵人生死相搏,表現出“組織起來的中國人惹不得”的萬丈豪情。

  這支預告也體現了易烊千璽飾演的伍萬里的戰場蛻變,從追逐哥哥的步伐到能夠獨當一面,伍萬里的眼神沒有了昔日的懵懂與慌張,蛻變成為了堅定和勇氣,這個年輕人完成了從少年到“勇猛衝鋒的戰士”的成長,這也是當年無數年輕志願軍戰士的縮影。如影片總製片人于冬所説:“當年無數和伍萬里一樣的少年,不遠萬里奔赴朝鮮戰場,將青春、熱血乃至生命化作守護祖國的銅墻鐵壁。這樣的成長令人動容,也是我們為什麼要拍攝《長津湖》這樣一部電影的原因,我們要記住這些英勇無畏的戰士,他們就是‘最可愛的人’!”

  作為第11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影片,《長津湖》的全球首場放映,引爆首波口碑,176分鐘的電影令觀眾感嘆“意猶未盡”:“無任何濾鏡的好看,近幾年最好看的戰爭片!”“全片176分鐘,沒有任何一段是多餘的,甚至沒看夠。”“影片中有血有肉的角色,有了真實的生命長度。”“導演及演員都展現了最佳的默契,這份合力呈現了《長津湖》預期之上的高水準。”

  影片總製片人于冬,總監製黃建新,監製及導演陳凱歌、徐克、林超賢,製片人陳紅、梁鳳英,演員吳京、朱亞文李晨、韓東君、張涵予、李岷城等也一同亮相本屆北影節開幕式,現場向觀眾推介這部承載了眾多人心血的史詩大片。時值中秋佳節,主演吳京巧用電影中他飾演的伍千里與弟弟伍萬里的名字,送上屬於《長津湖》的中秋賀詞:“千里共嬋娟,萬里赴戎機”。他也在推介現場感慨道:“71年前,正是無數像伍千里伍萬里這樣平凡的中國人走上了戰場,為家國團圓而戰。今團圓,更念山河何以無恙。希望看完電影,大家更加感念先輩的付出和努力,更珍惜當下的美好生活。”(記者 肖揚)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