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蔡國慶父子齊上陣 為《大耳朵圖圖》演唱推廣曲
2021-09-22 18:46:48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9月22日,動畫電影《大耳朵圖圖之霸王龍在行動》發佈了“國慶圖開心”海報以及電影推廣曲《快樂小孩》MV,歌曲由蔡國慶和兒子蔡軒正演唱,主題海報及推廣曲MV一經發佈,迅速吸引了超多關注。作為繼《大耳朵圖圖之美食狂想曲》之後的《大耳朵圖圖》第二部大電影,《大耳朵圖圖之霸王龍在行動》將於10月1日上映,全國預售現已開啟。

  蔡國慶父子齊上陣 為圖圖演唱推廣曲

  電影《大耳朵圖圖之霸王龍在行動》邀請蔡國慶父子錄製、出演了推廣曲《快樂小孩》MV,並拍攝了“國慶圖開心”海報。著名歌手蔡國慶不僅是演藝界的“常青樹”之一,還是為無數觀眾送去歡樂和祝福的“開心代言人”,正是這樣的聯結打造出蔡國慶與快樂小孩的代表圖圖的夢幻聯動。此次蔡國慶和蔡軒正父子的全新演繹為《快樂小孩》的經典曲調加入了俏皮感,洋溢著活躍與熱情。

  海報中明亮的藍黃亮色充滿童趣又展現出歡樂的氛圍,圖圖爸爸、大耳朵圖圖父子展露出開心的笑容,畫面右側的蔡國慶、蔡軒正父子的同款姿勢和表情更是為海報增添了十足的驚喜和無盡的趣味。圖圖的好朋友貓咪小怪乖巧地蹲坐在蔡國慶的肩上,也在歡迎著這對父子加入快樂小孩的行列。

  在推廣曲《快樂小孩》MV中,蔡國慶父子的錄音場景與圖圖在影片中的精彩鏡頭歡樂和諧,呈現出一派活潑的景象。蔡國慶和兒子蔡軒正之間的豐富互動更是讓人忍俊不禁,MV中,蔡國慶正在一本正經地指導蔡軒正該如何演唱這首歌,蔡軒正卻打斷了爸爸,説道:“我從小就看《大耳朵圖圖》,這首歌我可比您熟著呢!”

  陪伴兩代人的成長 十一假期精彩上映

  《大耳朵圖圖之霸王龍在行動》講述了圖圖、刷子等人建立起霸王龍小分隊為孤單的牛爺爺製造了許多的快樂,牛爺爺帶領著孩子們將這份溫暖傳遞給了更多的老人。在為大家帶來歡樂的同時,開啟了一場轟轟烈烈的“霸王龍行動”!影片中關愛老人的溫暖立意,不僅為影片增添了積極的現實意義還承擔起傳遞正能量的社會責任,更適合祖孫三代一同觀影。

  《大耳朵圖圖》系列動畫是由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出品的經典動畫作品,自2004年央視少兒首播至今,《大耳朵圖圖》已經陪伴了兩代人成長。除了講述圖圖有趣的日常故事,《大耳朵圖圖》還將淺顯易懂的道理蘊藏其中,讓小朋友們可以和胡圖圖一起成長。

  除此之外,觀看動畫片的大朋友們也能夠對自己的教育和溝通方式進行反思並從中得到啟示。正因如此,《大耳朵圖圖》至今依然受到眾多小朋友和家長們的喜愛,豆瓣評分高達8.6,依然備受讚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