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好想去你的世界愛你》曝預告 定檔2022年情人節
2021-09-24 13:49:19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9月24日,由孫琳執導,周依然、施柏宇領銜主演的電影《好想去你的世界愛你》發佈定檔海報及預告,官宣2022年2月14日上映,提前約定“情人節”觀影,浪漫氛圍感在定檔海報中被極致釋放,再度點燃觀眾對甜蜜愛戀的期待。

  電影《好想去你的世界愛你》講述了周依然飾演的建築設計師“安易”與施柏宇飾演的鋼琴家“高昂”互相感知彼此情緒、知覺而交流的異地男女間的愛情故事。

  “你的腦子和另一個人的腦子連在一塊了”,一個是身處北京的建築設計師,一個是遠在德國的鋼琴家,因一場意外大腦相連,開啟奇妙通感體驗。周依然與施柏宇“被迫綁定”,雙方的生活雞飛狗跳,看似鬧騰的組合也釋放出不少甜蜜的信號。兩人從互相排斥對方的介入,到成為彼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手中的筆觸、指尖的旋律都讓這段情感心動不已。

  主演周依然與施柏宇分別曾在大熱劇集《風犬少年的天空》和《想見你》中獲得不俗成績,在熱度和口碑上都積攢了極高的人氣,兩位95後電影演員的天然好感度更讓網友對其化學反應有了更多期待。

  與預告裏兩人互懟關係不同的是,《好想去你的世界愛你》定檔海報中,施柏宇周依然親密貼臉,俏皮甜蜜的契合度給了觀眾更多驚喜,網友大呼“大力嬌X莫俊傑夢幻聯動”、“太好嗑了”。電影宣佈明年情人節上映,成為2022年情人節第一部官宣電影,浪漫的氛圍與告白式的片名呼應,訴説一段大膽熱烈的愛的宣言。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