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暗殺風暴》定檔12.10 古天樂、張智霖捲入謎案
2021-11-15 15:34:07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武若曦

  日前,由邱禮濤執導,古天樂、張智霖、吳鎮宇領銜主演的電影《暗殺風暴》發佈定檔預告及海報,宣佈將於今年12月10日全國上映,打響了今年賀歲檔的頭炮。短短1分鐘的預告,信息量巨大,神秘殺手通過“死亡通知單”預告殺人,並且兇案接連應驗。這一殺人手法也曾在十年前出現過,是未曾破案的“懸案”。不僅如此,殺手還向警方發起挑釁,警匪大戰一觸即發。

  釋出的定檔海報中,古天樂、張智霖、吳鎮宇三人面色凝重,四週飄散著一張張“死亡通知單”,危機四伏,氣氛緊張,讓人對劇情遐想不已。據悉,電影《暗殺風暴》改編自華語高分推理小説,周浩暉所著的《死亡通知單:暗黑者》,這也是該IP首登大銀幕,令人相當期待。

  神秘殺手預告殺人,死亡通知單引發連環兇案

  古天樂因爆炸“毀容”,張智霖吳鎮宇破謎案

  電影《暗殺風暴》講述了轟動全城的連環殺人案接連發生,凡是收到“死亡通知單”的人,都將按預告日期,被神秘殺手殘忍殺害。為儘快破案,爆炸案目擊者黃少平(古天樂 飾),警察羅飛(張智霖 飾),專案組韓灝(吳鎮宇 飾)一起入局。

  真相不斷在反轉,驚人的秘密逐漸浮出水面……預告中,古天樂飾演的乞丐黃少平講述了十年前目擊爆炸案的情形,慘遭爆炸毀容的疤痕觸目驚心,彎腰拄拐走姿怪異,十分落魄。作為唯一的目擊者,他的證言成為解開“死亡通知單”謎案最關鍵的線索。

  面對多起殺人案錯綜複雜的線索,張智霖飾演的警察羅飛抽絲剝繭冷靜分析,一句“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吊足觀眾胃口。作為“大灣區智商擔當”,張智霖在片中將如何展開高智商推理,從撲朔迷離的重重謎案中尋覓真相的蹤跡,讓人好奇不已。吳鎮宇則一改往日的反派形象,出演專案組警察韓灝,與張智霖聯手全力追蹤神秘殺手。

  賀歲開局!“大灣區硬漢”聯袂追兇

  邱禮濤導演獨特詮釋華語熱門懸疑推理IP

  在去年的賀歲檔中,邱禮濤執導的《拆彈專家2》表現出色,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此前,邱禮濤導演與古天樂、張智霖、吳鎮宇都有過合作,此次三位“大灣區硬漢”將聯手上演哪些出乎意料的謎案追兇,邱禮濤導演又將與“硬漢鐵三角”産生怎樣的化學反應,都讓人期待十足。同時,預告裏出現的胡杏兒、周秀娜、呂良偉、任達華等熟悉的港片面孔,也讓人好奇他們在本片裏的角色和劇情。

  電影《暗殺風暴》根據周浩暉原著小説《死亡通知單:暗黑者》改編,從2008年至今,該系列小説的銷量長期居國內偵探推理小説排行榜前列。預告中的爆炸槍擊與暗流涌動的緊張氣氛,處處體現出濃烈的“邱禮濤風格”,更加令人好奇當熱門懸疑推理IP遇上“犯罪片金字招牌”的邱禮濤導演,將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推理盛宴。

  電影《暗殺風暴》由邱禮濤導演,古天樂、張智霖、吳鎮宇領銜主演,將於2021年12月10日全國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