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誤殺2》定檔12.24 “絕望父親”肖央為愛犯險
2021-11-16 13:49:24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陳思誠監製、戴墨執導,肖央、任達華、文咏珊、陳雨鍶、宋洋、李治廷主演的電影《誤殺2》正式宣佈12月24日全國上映,強勢回歸賀歲檔。同時發佈“為愛犯險”版預告和“困局”版海報,開啟全新故事!肖央飾演的父親林日朗,為了拯救重病的兒子深陷困局,在生存與尊嚴中艱難抉擇。絕境之下,這位父親只能放手一搏“這一局,必須贏”!

  火爆回歸提振賀歲檔

  金牌班底打造全新故事

  作為口碑票房雙豐收的爆款電影“誤殺”系列的新作,《誤殺2》時隔兩年回歸,監製陳思誠,主演肖央攜原班金牌團隊再度聚首,以全新的人物開啟全新的故事,無疑將成為引爆2021賀歲檔電影市場的重磅利器。此次《誤殺2》並非第一部的簡單延續,而是從角色到情感的全面升級。

  除肖央飾演的父親“林日朗”外,全新的主演陣容令人驚喜。在本次發佈的“困局”版海報中,任達華飾演的警察,文咏珊飾演的妻子,陳雨鍶飾演的記者,宋洋飾演的醫生,以及李治廷飾演的官員都側頭看向光明,唯有肖央飾演林日朗身在重重包圍的陰影中,但他直視前方,目光堅毅,仿若即將做出絕地反擊,對這位父親來説“這一局,必須贏!” 

  絕望父親為愛犯險

  “生存vs尊嚴”衝突升級

  除了角色和情感的升級外,林日朗和他溫馨的家庭面臨的困境和衝突也會全面升級。全新曝光的“為愛犯險”版預告中,一身狼狽渾身血跡斑駁的肖央手持槍支,從黑暗的長廊中緩緩走出,氛圍感瞬間拉滿,意蘊悠長。“我們一輩子老老實實做人,像皮球一樣被你們踢來踢去”,道盡了底層平凡父親的辛酸,更將影片設定中的社會現實殘酷撕開,與警察的緊張對峙、與上層的激烈衝突,逐一高能上演。

  “你知道我沒別的選擇了”,走投無路的父親林日朗,為了救兒子決定鋌而走險,放手一搏向世界宣戰,竭盡全力與殘酷的現實抗衡。預告結尾,鏡頭對準肖央,只見他神色凝重,眼神裏細節滿滿,眼角滑落的淚滴更將內心的掙扎呈現得淋漓盡致,也讓人好奇這場關乎生存和正義的鬥爭將如何發展,而最後的plan B又暗藏什麼玄機?12月24日終見真章!

  電影《誤殺2》改編自電影《迫在眉梢》,全新的故事篇章即將拉開序幕,金牌班底保駕護航,12月24日上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