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古天樂為《暗殺風暴》毀容 張智霖吳鎮宇聯手破案
2021-11-19 14:39:53來源:北青網娛樂編輯:劉欣

  電影《暗殺風暴》人物海報-古天樂

  由邱禮濤執導,古天樂、張智霖、吳鎮宇領銜主演,將於12月10日上映的電影《暗殺風暴》曝光一組人物海報。海報中,古天樂的臉上佈滿觸目驚心的疤痕,幾乎“毀容”,相當震撼。張智霖、吳鎮宇持槍仰視鏡頭,目光堅毅,三人周身圍繞著一張張死亡通知單,氣氛十分緊張。

  據悉,電影《暗殺風暴》改編自華語高分懸疑推理小説,周浩暉所著的《死亡通知單:暗黑者》。熱門犯罪IP與邱禮濤“港式警匪”風格強強聯手,獨特化學反應令人期待。

 

  電影《暗殺風暴》人物海報-張智霖

  古天樂從白古黑古到“傷古”

  化粧4小時,直言“認不出自己”

  電影《暗殺風暴》講述了轟動全城的連環殺人案接連發生,凡是收到“死亡通知單”的人,都將按預告日期,被神秘殺手殘忍殺害。為儘快破案,爆炸案目擊者黃少平(古天樂 飾),警察羅飛(張智霖 飾),專案組韓灝(吳鎮宇 飾)一起入局。真相不斷在反轉,驚人的秘密逐漸浮出水面……

  電影裏,古天樂因為一場爆炸案受傷,臉上傷痕纍纍,與過往銀幕形象差異巨大,這也是古天樂首次以“毀容”形象出現在大銀幕上。此前,古天樂在採訪中表示,“每次特效化粧都要4個鐘頭”,更坦言“自己都難以認出是自己”。電影裏,流落街頭的乞丐黃少平成為爆炸案唯一的目擊證人,時隔十年再次被牽扯入局,十年前他究竟看到了什麼,在爆炸中重傷毀容的他又有著怎樣不為人知的經歷,讓人猜想不斷。

 

  電影《暗殺風暴》人物海報-吳鎮宇

  “死亡通知單”屢次應驗

  警探張智霖聯手專案組吳鎮宇破案解謎

  影片中,神秘殺手Darker時隔十年再次通過“死亡通知單”成功殺人,並多次向警方挑釁。隨著預告殺人的一次次應驗,案件偵破的難度也在不斷升級。張智霖飾演的羅飛是一位多年沒有參與辦案的“天才”警探,吳鎮宇飾演的韓灝則是專案組警察。為追查神秘殺手,辦案風格截然不同的兩人在上司的安排下聯手追兇。敵暗我明,兩人該如何追蹤蛛絲馬跡,又能否克服重重阻礙挽救“死亡通知單”的下一個暗殺目標,令人期待。

  電影《暗殺風暴》由邱禮濤導演,古天樂、張智霖、吳鎮宇領銜主演,將於2021年12月10日全國上映,敬請期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