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名偵探學院5》開播 楊迪龐博加盟尋寶之旅
2021-11-26 13:51:27來源:北青網娛樂編輯:劉欣

  由芒果TV製作的大型益智類解密互動真人秀《名偵探學院5》第一期于11月25日晚18點上線,12月2日起每週四中午12點全網獨播。節目正式官宣由吳昕、楊迪、龐博、文韜、齊思鈞、蒲熠星、石凱七人組成全新的嘉賓陣容,第五季不僅等來了學長們的回歸,還迎來了新人們的加入。

  此次《名偵探學院》第五季除了嘉賓陣容的全面升級,場景和劇情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在陣容上,四位小哥哥會繼續帶來高能推理,吳昕、楊迪、龐博則為團隊注入歡樂氣氛。眾所週知,楊迪作為一名集幽默與智慧為一體的老綜藝人,曾貢獻了許多綜藝“名場面”,而龐博雖然是一名脫口秀演員,但他的人格魅力頗受觀眾欣賞,除了幽默機智的口才,知識儲備也非常豐富。相信新成員們的加入不僅能讓觀眾能看到多圈層的個人推理戰,也能感受到在腦力比拼時更為輕鬆的氛圍。在劇情上,第五季將繼續沿用戶外探險解密的模式,加強沉浸式的劇情體驗,全方位考驗大家的戰術、邏輯、知識面等能力,嘉賓們除了要尋找寶藏,還需要解開寶藏背後的故事。同時升級線索的獲取方式,不僅需要大家結合腦洞和逆向思維,也會考驗大家對生活常識的了解,將推理和生活緊密聯繫在一起。

  在節目開播之際,新老嘉賓們展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尋寶接力,每個人收到神秘寶箱後,需要以裏面的初始道具為線索,找到一起尋寶的小夥伴。擔任管家的吳昕拿到放大鏡後開始尋找線索,這一舉動也太可愛了。楊迪收到假發和口罩後也模倣起了時下最火熱的“網絡帥哥”Look,笑翻全場。龐博充分展現了他的腦洞,通過對圖片的聯想迅速得到答案。在前幾季中,文韜和蒲熠星的高能推理能力總讓人拍手叫絕,這次節目組特意為他倆增加了難度,不過身為“南波萬”的推理ACE依舊沒有被難住。另一邊,齊思鈞用時30秒就完成最難繞口令的挑戰,這樣的業務能力讓人讚不絕口。搞笑擔當石凱則運用自己的樂理知識,成功解開樂譜中的玄機。嘉賓們各自亮出推理“大招”,期待他們在新一季尋寶過程中的高光時刻。

  在第一期節目中,文韜蒲熠星將各自帶隊展開激烈對弈,誰會帶領團隊贏得勝利?楊迪和龐博作為新成員加入尋寶,會與老成員們碰撞出怎樣的火花?更多精彩,請鎖定大型益智類解密互動真人秀《名偵探學院5》,12月2日起每週四中午12點全網獨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