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綜藝 > 正文
最美家庭登台東方衛視春晚 講述人生故事溫暖人心
2022-01-20 17:29:41來源:北京頭條編輯:劉欣

  為中國傳統節日,春節寄託著人們最淳樸的情感。一家團圓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春晚更是每個人的珍貴回憶,活躍在熒幕上熟悉的身影也會帶給大眾別樣的溫暖。今年就有這樣一群人即將登上《春滿東方 點亮幸福·2022東方衛視春節晚會》,詮釋幸福的定義。

  晚會上,幾組金婚家庭和最美家庭將講述他們互相支持共渡難關的故事。上海交通大學船舶海洋與建築工程學院教授劉西拉與妻子上海交通大學電子信息與電氣工程學院教授陳陳,在改革開放之初,遠赴美國攻讀博士,雙雙取得博士學位後,他們帶著最先進的技術回國報效祖國。配音表演藝術家喬榛八次徘徊在生死邊緣,在惡性腫瘤的折磨中正是因為妻子中阮演奏家唐國妹的支持才得以走到今日。

  此外,全家動員守護社區的黃全龍家庭,二十多載公益傳家的沈曙家庭,舍小家護大家的王宏霞家庭,志同道合共築航天夢的許敏家庭,滬藏兩地為祖國“站崗”的張誠家庭,“白衣戰士”攜手抗疫的朱麗家庭等六組2021全國最美家庭將齊聚舞臺,為全國觀眾送上新春祝福。

  張傑謝娜這對文藝界夫妻也會同臺亮相,向金婚家庭和最美家庭致意,與大家一同在春節這個闔家團圓的日子裏,呈現出最質樸、最純粹的愛。

  2021這一年有著諸多溫暖人心的事件,其中專門為殘障人士提供就業機會,又讓普通人感受到毛絨絨治愈感的上海“熊爪咖啡”一度成為熱門話題之一。此次東方衛視春晚就邀請到了“熊爪咖啡”咖啡師兼培訓師陳瑩瑩、“熊爪咖啡”永康路店店長陳昱竹和“熊爪咖啡”萬象城店副店長徐柳等員工,一同分享“熊爪”的初心與故事。

  每年春晚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各類有意思有意義的語言類節目。東方衛視春晚上,韓雪、賈冰這對“冰雪奇緣”搭檔將再次聯手。觀眾還將看到金靖、劉勝瑛、周鐵男、合文俊、揚凡等年輕喜劇演員的登場,以及今年熱度十足的脫口秀演員何廣智、徐志勝和相聲演員陳印泉、侯振鵬。另外,青年演員張雨綺再度跨界,搭檔宋小寶、程野等喜劇演員,張海宇、李菲兒、范湉湉、大鎖、楊雨光等一眾演員也將出現在晚會的小品節目中。(北京青年報記者 祖薇薇)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