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熱血!《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筐出未來》曝終極預告
2022-01-21 13:47:07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1月21日,“喜羊羊與灰太狼”全新大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筐出未來》發佈“熱血對戰”終極預告和“等待上場”終極海報,並宣佈預售正式開啟。影片將在1月22、23日開啟第二輪全國點映,將於大年初一全國上映。

  終極預告中強大的烈虎隊對守護者隊進行了針對性的壓制。在絕境中守護者隊沉下心來回憶起自己打籃球的初心,自己對籃球最單純的熱愛:喜羊羊如何戰勝受傷後的心理陰影;為了家人的支持和信任,灰太狼如何爆發潛能?守護者隊能否戰勝自己,發揮最佳默契,和隊友打出完美配合的團隊籃球。

  同時發佈的“等待上場”終極海報中守護者隊、烈虎隊全員集聚向前奔跑,每位球員表情堅定,一起為了熱愛的籃球努力到最後一刻。紅太狼、小灰灰、慢羊羊、烈羊羊等角色也悉數登場,在全場觀眾熱烈的歡呼下和球員們一起向前奔跑,貼合春節闔家歡氛圍喜氣洋洋。

  在“熱血對戰”終極預告的最後灰太狼問喜羊羊:“我們認識多久了?”喜羊羊伸出手與灰太狼碰拳並回答道:“五千多集了吧。”這一彩蛋是回應《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跨時空救兵》中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對話,讓網友們紛紛表示“再次淚目”。

  而這“五千集”不僅代表著喜羊羊與灰太狼相識的時間,更是代表著“喜羊羊與灰太狼”這個故事帶給觀眾們的“五千多天”的陪伴,開播16年來《喜羊羊與灰太狼》早已不是一部簡單的動畫系列作品,而是90、00後共同的童年回憶: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才感覺真正迎來新的一年。在大年初一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大電影,這是一代人共擁的過年儀式感。

  此番大電影上映,延續了“喜羊羊與灰太狼”系列的2D畫風和劇集中溫馨有愛的設定,以幽默歡樂的電影情節作為基調,讓孩子們在開心快樂的觀影氛圍中,可以被守護者隊的友誼和灰太狼一家的親情所感動,同時收穫關於追逐夢想的思考和成長。

  上週末電影開啟首輪超前點映,並舉行了“喜氣開年”觀影活動,大朋友和小朋友們紛紛出動,不時被青青草原的小夥伴們逗得哈哈大笑,不時又神情激動為守護者隊加油喝彩。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