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電影   |   電視   |   演出   |   綜藝   |   時尚   |   星途   |   圖庫   |   環球星訪談   |   熱詞   |   1+1觀影團   |   微博
首頁 > 電影 > 正文
《我愛你!》曝海報 倪大紅惠英紅梁家輝葉童聯手
2022-06-17 17:04:11來源: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6月17日,由韓延導演,倪大紅、惠英紅領銜主演,梁家輝、葉童特別演出的現實題材溫情電影《我愛你!》曝光首款海報,併發布“愛到老”、“愛不老”主題預告。影片改編自姜草原創同名漫畫,講述平凡人生中的兩對老人生命盡頭純粹而又熱烈的愛情故事。目前影片已完成全部拍攝,正在緊張后期製作中。

  電影《我愛你!》將延續導演韓延此前作品《滾蛋吧!腫瘤君》《送你一朵小紅花》中對生命意義的探討,展現愛的無窮力量。同時,與前兩部電影分別關注“青年”和“少年”的生命經驗不同,《我愛你!》罕見地將目光對準生活中隨處可見卻常常被忽視的老年群體,圍繞四位老人的人生故事和晚年際遇展開,不僅延伸了前兩部電影中生命議題的討論邊界,豐富了國內銀幕上十分稀缺的老年形象,更鼓勵著每一個普通的觀眾思考和想像自己該如何老去。

  四位老人兩對愛人 哪怕人生遲暮仍舊愛你如初

  影片發佈的三款物料各具特點,四位頂級實力派演員倪大紅、惠英紅、梁家輝、葉童背影出鏡的首款海報氛圍感十足,更有用心滿滿的細節勾勒。畫面中,四位老人或立或坐,于繁茂的綠蔭下小憩,滿地落葉掩映著他們沾染歲月痕跡的身影,既有閒看風景的日常之感,又充滿了故事性,耐人尋味。而位於海報中心位置孤獨站立的大象,則在影片中承載著重要且深刻的寓意,令人好奇這個神秘的生命將和四位主角産生怎樣的聯繫。

  影片發佈的“愛不老”、“愛到老”預告,則揭示著兩對主角不同的情感關係:一對是不打不相識,卻如初戀般浪漫的遲暮之戀,一對是相濡以沫陪伴一生的恩愛夫妻。

  “愛不老”預告中,倪大紅和惠英紅飾演的兩位老人彼此萌生悸動,卻不敢印證自己的內心,直到一句簡單質樸的告白“我好鐘意你”才打破兩人間的僵持。沉浸愛情之中的他們,仿佛找回了少年時的勇敢和衝動——我愛你,愛不老。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