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中共福建省委組織部關於李欽輝等34位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2019-12-20 10:46:02|來源:福建日報|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根據《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和省委有關規定,現將省委研究擬提任省管領導職務和擬轉任重要崗位的34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時間從2019年12月20日開始,公示期為五個工作日。在此期間內,歡迎群眾以來電、來信、來訪的形式向省委組織部反映情況,發表看法和意見。

  公示對象:

  一、擬提任正廳級領導職務的人員(按姓氏筆畫為序)

  李欽輝,男,福建惠安人,1963年2月出生,中共黨員,在職研究生學歷,管理學碩士,主任技師。現任廈門市集美區委書記,擬任廈門市人大政協副職。

  吳金喜,男,福建詔安人,1964年3月出生,中共黨員,在職研究生學歷,文學碩士。現任省檢察院副檢察長、黨組成員,檢察委員會委員,擬任廈門市法院、檢察院正職。

  黃奮強,男,福建廈門人,1963年5月出生,中共黨員,在職大學學歷。現任廈門市翔安區委書記,擬任廈門市人大政協副職。

  黃曉舟,男,福建平和人,1964年5月出生,中共黨員,研究生學歷,經濟學碩士、工商管理碩士。現任廈門火炬高技術産業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擬任廈門市黨政副職。

  黃鶴麟,男,福建福州人(在福建松溪出生),1970年5月出生,中共黨員,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公共管理碩士。現任廈門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副廳長級),省第七批援疆工作隊領隊、省前方指揮部總指揮長,新疆昌吉州黨委副書記,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正職。

  黃燕添,男,福建永春人,1966年8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會計師。現任廈門市同安區委書記,擬任廈門市黨政副職。

  二、擬轉任重要崗位的人員

  曾智勇,男,福建龍海人,1964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省委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寧德市委常委、副市長,擬轉任重要崗位。

  三、擬提任副廳級領導職務的人員(按姓氏筆畫為序)

  王立文,男,福建武平人,1966年6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高級工程師。現任三明市工業和信息化局黨委書記、局長,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毛祚松,男,福建福清人(在福建霞浦出生),1968年11月出生,中共黨員,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寧德市蕉城區委書記,擬任設區市黨政副職。

  盧力,男,福建平和人,1967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工程碩士,工程師。現任漳州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盧海林,男,福建長泰人,1969年3月出生,中共黨員,研究生學歷,理學碩士,經濟師。現任廈門市政府副秘書長、辦公廳黨組成員,擬任設區市副廳級領導職務。

  李凡,男,福建莆田人,1965年7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工程碩士,高級工程師。現任福州市臺江區委書記,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李航,男,福建福州人,1964年11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現任平潭綜合實驗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副廳級),擬任設區市法院、檢察院正職。

  李永祥,男,福建漳浦人,1973年8月出生,中共黨員,研究生學歷,歷史學碩士。現任閩侯縣委書記,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李榕光,男,福建福州人,1964年6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現任省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擬任省政協工作機構副職。

  余建地,男,福建大田人,1965年8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現任寧化縣委書記,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張文勝,男,福建寧化人(在福建明溪出生),1968年5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講師。現任省委省直機關工委黨校常務副校長,擬任省委工作機關副廳級領導職務。

  張定洲,男,福建安溪人,1972年2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現任省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辦公室主任,擬任省人大常委會工作機構副職。

  陳仁朝,男,福建羅源人(在福建沙縣出生),1972年7月出生,民建會員,大學學歷,教授級高級工程師。現任漳州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管委會二級調研員、民建漳州市委會主委,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陳論生,男,福建龍岩人,1969年10月出生,中共黨員,在職研究生學歷,公共行政管理碩士、農業推廣碩士。現任漳平市委書記,擬任省人大常委會工作機構副職。

  陳培仁,男,台灣人(在福建南平出生),1960年9月出生,中共黨員、臺盟盟員,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臺盟南平市委會主委(正處長級),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林澄,男,福建莆田人,1968年11月出生,農工黨黨員,大學學歷。現任福州市醫療保障局局長,農工黨福州市委會主委,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林中麟,男,福建福清人,1974年9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公共管理碩士。現任福州市財政局黨組書記、局長,一級調研員,擬任設區市黨政副職。

  林素瓊,女,福建莆田人,1963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莆田市國資委黨委書記、主任,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歐龍光,男,福建福清人,1964年3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工程師。現任漳州市龍文區委書記,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鄭章幹,男,福建永泰人,1966年7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學學歷。現任福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黨組書記、局長,一級調研員,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鐘勇強,男,福建長汀人,1964年9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大專學歷。現任連城縣委書記,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涂書寶,男,福建大田人,1965年3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現任省政協辦公廳秘書處處長,擬任省政協工作機構副職。

  黃陽春,女,福建晉江人,1965年9月出生,中共黨員,中央黨校研究生學歷,副教授。現任泉州市鯉城區委書記,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章允斌,男,福建寧德人,1963年11月出生,中共黨員,省委黨校大學學歷。現任寧德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成員、秘書長、機關黨組書記,市人大社會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章春傑,男,安徽桐城人,1972年3月出生,中共黨員,在職研究生學歷,經濟學碩士。現任廈門市海滄區委常委、副區長,擬任設區市副廳級領導職務。

  遊通鈴,男,福建福州人,1967年2月出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現任福州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一級調研員,擬任設區市副廳級領導職務、縣(市、區)黨政正職。

  謝家芹,男,福建將樂人,1963年8月出生,中共黨員,在職大學學歷。現任三明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戴鵬飛,男,福建漳浦人,1965年8月出生,民革黨員,大學學歷。現任漳州市人大常委會財經委主任,民革漳州市委會主委,擬任設區市人大政協副職。

  公示電話:0591—12380

  來訪來電時間:公示期間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2:30~5:30

  接待處室:中共福建省委組織部幹部監督室

  來信投遞:中共福建省委組織部幹部監督室

  (郵遞區號:350003)

  舉報網站:www.fj12380.gov.cn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