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建省委省政府召開全省視頻會議部署推進企業和項目復工復産

2020-02-17 10:21:05|來源:福建日報|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原標題:有序有力有效打通企業和項目復工復産操作鏈 省委省政府召開全省視頻會議部署推進企業和項目復工復産 于偉國講話 唐登傑主持

  2月16日,省委省政府召開全省視頻會議,部署推進企業和項目復工復産工作。省委書記、省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于偉國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切實打通企業和項目復工復産的操作鏈,進一步有序有力有效推進企業和項目復工復産,把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降到最低,堅決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努力實現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省長、領導小組組長唐登傑主持。

  福州市、廈門市、泉州市、福州高新區、漳州龍海市、泉州南安市、三明沙縣、莆田荔城區、龍岩長汀縣、寧德蕉城區等黨委主要負責人在會上作了介紹。于偉國充分肯定全省各地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省裏出臺的各項措施辦法,探索創新、抓早抓實,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推動復工復産取得的初步成效。

  于偉國強調,要進一步增強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始終堅定信心,不被問題和困難嚇倒,像抓疫情防控一樣抓復工復産,知重負重、攻堅克難,科學應對、精準施策,切實把各項工作抓實、抓細、抓落地,防止前松後苦、前松後害、前松後患,努力加快復工復産,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響。

  于偉國強調,要按照“突出重點、統籌兼顧,分類指導、分區施策”的要求,“一難一策、一事一策、一業一策、一企一策”幫扶企業,切實打通復工復産的操作鏈。當前,要著力打通企業用工難、疫情防控難、交通物流難、供應鏈協同配套難、市場拓展難等“五難”操作鏈,把一個一個環節打通、一個一個鏈條貫通,讓每個企業的復工復産真正落地落實。同時,要積極幫助企業解決其他具體困難。要突出抓好國有企業、外資和民營龍頭企業重點企業、産業園區及重點項目的復工復産,加大對包括中小企業在內的幫扶力度,帶動各個行業全面復工復産。

  于偉國要求,各級領導幹部要靠前指揮、強化擔當,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充分發揮戰鬥堡壘作用、先鋒模範作用,在大戰大考中見精神、見能力、見作風、見成效,積極投身企業、社區、農村等“火線”“前線”,當好群眾的貼心人,把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落實到企業和基層。

  省領導王寧、張志南、胡昌升、劉學新、梁建勇、楊賢金、鄭新聰、李德金、田湘利、鄭建閩、郭寧寧、林寶金、王光遠、許維澤、林鐘樂出席。(記者 周琳)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