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燃氣發佈六條舉措 助力疫情防控與客戶共渡難關

2020-02-17 10:20:51|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泉州網2月17日訊(記者黃楓 王昆城)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配合福建省委省政府和泉州市委市政府關於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保障我市疫情防控、支持燃氣客戶應對疫情影響,與客戶同舟共濟、共渡難關,泉州市燃氣有限公司特製定疫情期間燃氣保障服務的相關舉措,具體如下:

  一、堅守氣源保供。全力協調落實氣源,踐行“疫情逆行者”責任,確保全市生活、生産等各類用氣需求穩定供應,不因疫情影響出現停氣現象。

  二、服務實時在線。通過關注泉州燃氣微信公眾號,使用智慧藍牙卡即可線上繳費;工商銀行自助終端提供自助購買天然氣服務。針對五保戶、困難用戶、行動不便等特殊用戶提供送卡上門、代購氣等服務;全力支持企業復工後的燃氣需求服務;主動配合醫院、防疫物資生産企業的配套燃氣工程建設服務工作。

  三、安全全力保障。全方面開展重要設施設備和管網巡檢視,不因疫情影響降低安全生産標準和要求,確保企業和居民生産、生活用氣安全;制定疫情應急預案,配齊防疫保障物資,配足應急搶修力量和設備,確保應急搶修及時高效,保護員工健康安全,保障城市燃氣運行安全、平穩有序。

  四、防疫積極助力。主動下調醫院、防疫用防護服、口罩的防疫保障生産用氣價格,開通防疫保障企業服務綠色通道。

  五、責任擔當履行。在疫情期間,公司鄭重承諾不主動裁員、減員,踐行社會責任,維護社會穩定。

  六、黨員帶頭表率。堅決擁護黨和政府的防疫要求,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主動承擔防疫工作的“安全員、服務員和宣傳員”,站在防疫工作的第一線。

  泉州市燃氣有限公司溫馨提醒,企業復工要注意做好用氣安全防護,如遇燃氣泄漏或緊急情況,請及時關閉閥門,並到空曠處撥打24小時搶維修熱線95158:

  1.用氣前應仔細閱讀天然氣用氣須知,掌握燃氣設施的維護、報修及安全常識;

  2.使用時,人不要遠離,以免火滅造成漏氣;使用完畢,請關好燃氣設備開關,關閉表前閥門,做到人走火滅;

  3.連接燃器具的軟管,應在燃器具下面自然下垂,且保持10釐米以上的距離,以免被火烤焦、釀成事故。

  4.定期用肥皂水或手持檢漏儀檢查室內天然氣設備接頭、開關、軟管等部位,看有無漏氣,切忌用明火檢漏。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