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濱海新城20個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70億元

2020-03-19 09:48:48|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濱海新城20個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70億元

  福州東南大數據産業園研發中心項目開工。記者 余少林 攝

  福州新聞網3月19日訊(福州日報記者 余少林)濱海新城在堅持疫情防控不鬆勁的同時,全力保障和推動項目復工復産。昨日下午,濱海新城2020年第一季度項目集中開工儀式順利舉行,20個項目集中開工,涉及公建配套、基礎配套、産業建設等三大領域,總投資70億元。

  作為福州市集中開工項目現場,福州東南大數據産業園研發中心現場與省主會場視頻連線,隨著“開工”的一聲號令,工地樁機啟動、機械轟鳴,項目正式動建。

  福州東南大數據産業園研發中心項目位於濱海新城新宅路東側、六站路西側,總投資5.3億元,是數字經濟重大項目,主要建設內容包括智慧城市運營中心、智慧服務中心、研發空間、相關配套設施等,總用地面積31.9畝,總建築面積約 5.3萬平方米。

  該項目業主單位市電子信息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福州東南大數據産業園研發中心是響應國家“智慧城市”發展戰略號召,為城市管理者提供綜合、智慧、統一決策支持的智慧平臺,項目建設涵蓋“智慧政府、智慧企業、智慧民生”三大服務功能,能夠實現濱海新城管理向主動式響應轉變,提升跨部門協同的效率,對推動濱海新城城市管理創新、實現城市可持續發展、提升城市綜合競爭力具有重要意義。

  同一時間,中國東南大數據産業園研發樓六期、新投科技大廈(一區、二區)也正式開工。

  中國東南大數據産業園研發樓六期位於濱海新城金濱路東側、四站路南側、金濱一路北側、湖文支路西側,佔地面積34.9畝,總建築面積約5.6萬平方米,總投資約4億元。該項目集研究開發、孵化平臺、智慧中心等多種功能為一體,按照綠色一星級建築標準建設,著力營造開放、包容、富有活力的社區文化。

  新投科技大廈(一區、二區)項目位於濱海新城悅湖路以南、金濱路以東、智慧北路以北、湖文支路以西,用地面積62.6畝,總建築面積約4萬平方米,總投資約6.5億元。該項目將打造具有競爭力和長期生命力的辦公樓,建成後服務於濱海新城區域發展與人才引進,為濱海新城業務向更高層次發展提供積極支持。

  本次集中開工的還有福建建興科技新材料生産線項目、福州臨空經濟區仙曇東路及連接線道路工程、福州濱海新城南港東路及周邊路網工程第Ⅰ標段、福建德運科技設備技改和環保升級項目、金茂悅(A區、B區)等17個項目。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