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市林則徐紀念館論文集》出版發行

2020-05-19 09:19:58|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福州新聞網5月18日訊 (記者 原浩)18日,《穆如清風——福州市林則徐紀念館論文集》正式出版發行。當日,福州市林則徐紀念館邀請林則徐基金會、林則徐研究會、林則徐後裔和林則徐研究領域的專家學者,召開福州市林則徐紀念館慶祝“5·18國際博物館日”暨《穆如清風——福州市林則徐紀念館論文集》出版發行座談會。

《福州市林則徐紀念館論文集》出版發行

  林則徐紀念館舉辦“5·18國際博物館日”暨《穆如清風——福州市林則徐紀念館論文集》出版發行座談會。

  《穆如清風——福州市林則徐紀念館論文集》全書選取了2012年3月至2019年6月全館幹部職工公開發表的學術論文,共56篇、39.5萬字,由福州市林則徐紀念館館長陳繼勇主編。其中收錄林則徐研究方面論文33篇,涵蓋林則徐家風傳統、愛國情懷、清廉從政、禁毒思想、海防思想、水利建設、民本思想、選人用人觀等多角度的解析;收錄紀念館研究17篇,涵蓋基地建設、安防思考、展陳策劃、古厝保護、文物保護、黨性教育等多維度的深思;收錄文博研究6篇、媒體報道10篇,延伸對閩都文化、媒體關注方面的思考。

  《論文集》不僅是對林則徐紀念館近年來學術研究成果的梳理總結,也是繼承弘揚林則徐精神、傳承林文忠公祠古厝文化的重要載體。主辦方表示,希望通過這本論文集,拓展研究交流渠道,共同書寫林則徐系列遺跡的研究與保護新篇章。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