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國慶期間恩施地心谷景區接待遊客13.39萬人次

2019-10-09 18:14: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石麗敏

【湖北】【客戶稿件】國慶期間恩施地心谷景區接待遊客13.39萬人次

恩施地心谷景區紅旗飄揚,節日氣氛濃烈 供圖 恩施地心谷景區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2019年國慶小長假,恩施地心谷景區運行安全順暢、旅遊秩序井然,旅遊服務品質和遊客滿意度顯著提升。據統計,整個節假日恩施地心谷景區共接待遊客13.39萬人次,同比2018年增長近30%。

  “旅遊+文化”有力拉動了國慶期間恩施地心谷景區旅遊消費市場。“我與國旗合個影”、“我愛你中國”等一系列活動持續升溫,人氣爆棚。重慶知名古箏藝人慕名專程來到恩施地心谷景區,為遊客獻藝。恩施地心谷景區在原汁原味再現巴鹽古道滄桑歲月的同時,還特地邀請曾亮相央視等媒體的蟠龍土家組合到景區為遊客獻藝,與遊客互動。

  從加強車輛疏導、安全巡查、諮詢服務人員配置,到開放所有的視頻系統保證遊客順利觀看國慶閱兵等現場慶祝活動,一系列文明、專業、暖心的服務贏得廣大遊客交口稱讚。驚心刺激的玻璃橋與“空中魔毯”,震撼人心的懸崖玻璃酒店、絕壁棧道與壁挂天梯,幽靜禪美的峽谷清流,惟妙惟肖的地心壁畫,時空穿越的巴鹽古道……連綿勾魂的迷人景致,高端魅韻的旅遊品質,讓恩施地心谷景區成為2019年國慶小長假恩施州旅遊的焦點。(文 吳冰 編輯 蘇喜茹)